育达科大

:::

陆军通训中心携手育达科大 培育国军跨域人才创造双赢

     为拓展官兵多元进修管道,陆军通信电子资讯训练中心9月19日与育达科技大学签订策略联盟,未来将由育达科大在营区内开设资讯管理系教学点,办理在职进修学程等课程,透过双方合作,整合国军与学校资源,让官兵在部队服务时,能兼顾个人学业与职涯进修,以提升国军人力素质及竞争力。
This is an image
陆军通信电子资讯训练中心9月19日与育达科技大学签订策略联盟,未来将由育达科大在营区内开设资讯管理系教学点,办理在职进修学程等课程。
   签署仪式在双方重要干部及主官见证下,由指挥官叶瑞家少将、育达科大校长黄荣鹏代表签署,黄校长除对此次缔结策略联盟感到高兴外,并相信不管对国军或该校都是成长的第一步,透过签订策略联盟,建立育达科大与国军人才培育平台,学校拥有与通信官科相互对接的科系,在丰沛的教学资源与研发能量下,育达将成为国军最有力的支持,此外,也鼓励学生毕业后能投效军旅,达到就业及就学双轨并行,实现个人抱负。
This is an image
通训中心叶瑞家指挥官(左)致赠纪念牌予黄荣鹏校长。.
   通训中心叶指挥官指出,国防部长年来为妥善国军志愿役同仁学习环境不遗馀力,借由部队、学校资源共享,可望为官兵开创优质、便利的学习管道,提升人员素质,进而培育高素质人才,同时提供学子们投身军旅的机会,共创双赢。
This is an image
签约仪式后,叶律佐主任(右)向叶指挥官参观物联网专业教室与设备。
This is an image
科创学院张毓腾副院长(左)向叶指挥官介绍资讯管理系的行动通讯专业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