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陸軍601旅攜手育達科大 培育國軍跨域人才創造雙贏學穩

   育達科技大學今天(24日)與陸軍航空第601旅簽訂策略聯盟,將在601旅龍城營區設置「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二技在職專班」以及「資訊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等三個班隊,今年9月開始獨立招收,透過雙方合作,整合國軍與學校資源,讓官兵在部隊服務時,能兼顧個人學業與職涯進修,以提升國軍人力素質及競爭力。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致詞。
    簽約儀式由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與601旅旅長張台松少將代表締約。601旅旅長張少將強調,透過簽訂策略聯盟在本營區設立教學點,提升國軍同仁的素質,教育是提升人員素質最好的方式,國軍目前很鼓勵同仁在職進修,提升自我競爭力與投資自己,就學所獲得的知識與學位是自己的成就,不論日後要在軍旅繼續發展還是要出社會,都是很好的助力;同時,在此也對黃校長提供營區官兵這個進修的好機會表示感謝,期待未來官兵同袍能夠透過對接科系取得對應學位,大幅提升軍中人力素質。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右)與601旅旅長張台松少將簽訂策略聯盟意向書。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指致詞時表示,很榮幸能夠成為601旅龍城營區第一個進駐開設教學點的大學,期望透過雙方合作,建立學校與國軍的人才培育和國防智庫平臺,學校的資源將來就是龍城的資源,期藉由學校資源共享,提供官兵更多的進修學習機會,強化官兵專業職能,優化軍中人力素質,進而達到學校與國軍雙贏。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一行人於簽約儀式後聽取該部裝備介紹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