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陆军601旅携手育达科大 培育国军跨域人才创造双赢学稳

   育达科技大学今天(24日)与陆军航空第601旅签订策略联盟,将在601旅龙城营区设置「行销与流通管理系硕士在职专班」、「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二技在职专班」以及「资讯管理系硕士在职专班」等三个班队,今年9月开始独立招收,透过双方合作,整合国军与学校资源,让官兵在部队服务时,能兼顾个人学业与职涯进修,以提升国军人力素质及竞争力。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致词。
    签约仪式由育达科技大学黄荣鹏校长与601旅旅长张台松少将代表缔约。601旅旅长张少将强调,透过签订策略联盟在本营区设立教学点,提升国军同仁的素质,教育是提升人员素质最好的方式,国军目前很鼓励同仁在职进修,提升自我竞争力与投资自己,就学所获得的知识与学位是自己的成就,不论日后要在军旅继续发展还是要出社会,都是很好的助力;同时,在此也对黄校长提供营区官兵这个进修的好机会表示感谢,期待未来官兵同袍能够透过对接科系取得对应学位,大幅提升军中人力素质。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右)与601旅旅长张台松少将签订策略联盟意向书。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指致词时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601旅龙城营区第一个进驻开设教学点的大学,期望透过双方合作,建立学校与国军的人才培育和国防智库平台,学校的资源将来就是龙城的资源,期借由学校资源共享,提供官兵更多的进修学习机会,强化官兵专业职能,优化军中人力素质,进而达到学校与国军双赢。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大黄荣鹏校长一行人于签约仪式后听取该部装备介绍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