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休」揪放鬆 休管系為教職員按摩減壓

    育達科大休閒事業管理系為慶祝教師節,並感謝教師一年來的辛勞,10月16日下午,在本校管219教室舉辦「休」揪放鬆,瓜緊來-按摩減壓服務活動,除了讓學生動手實作,增進實務能力,也期盼透過運動按摩減輕教職員肩頸痠痛,提高工作效率,吸引不少人來「鬆」一下!
This is an image
「休」揪放鬆,瓜緊來-按摩減壓服務活動。
 
  邱文頊老師表示,休管系藉教師節敬師活動,讓學生練習運動按摩的基本手法與技巧,如輕擦、揉捏、壓搓、扣打、振動法等,可應用在身體的保健與舒解運動後疲勞,按摩時要特別注意避開頸動脈,因為擔心有些教師同仁的血管比較脆,會有危險。
This is an image
同學們溫馨的服務,讓師長們享受難得的放鬆!
  這次活動吸引許多教職員來按摩「放鬆」筋骨。同學們不只有「好手藝」,還會親切招呼師長們,並在按摩過程中不斷探詢力道是否過大或過小,服務的熱誠深獲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