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休」揪放松 休管系为教职员按摩减压

    育达科大休閒事业管理系为庆祝教师节,并感谢教师一年来的辛劳,10月16日下午,在本校管219教室举办「休」揪放松,瓜紧来-按摩减压服务活动,除了让学生动手实作,增进实务能力,也期盼透过运动按摩减轻教职员肩颈痠痛,提高工作效率,吸引不少人来「松」一下!
This is an image
「休」揪放松,瓜紧来-按摩减压服务活动。
 
  邱文顼老师表示,休管系借教师节敬师活动,让学生练习运动按摩的基本手法与技巧,如轻擦、揉捏、压搓、扣打、振动法等,可应用在身体的保健与舒解运动后疲劳,按摩时要特别注意避开颈动脉,因为担心有些教师同仁的血管比较脆,会有危险。
This is an image
同学们温馨的服务,让师长们享受难得的放松!
  这次活动吸引许多教职员来按摩「放松」筋骨。同学们不只有「好手艺」,还会亲切招呼师长们,并在按摩过程中不断探询力道是否过大或过小,服务的热诚深获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