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High翻社團-Run市集」 綻放青春新活力

    綜合大樓中庭這幾天熱鬧非凡,原來是日間部學生會結合校內13個社團攤位,於3月17日至3月19日舉辦社團博覽會,而黃榮鵬校長、龍清勇主任秘書、邱文頊學務長及姜德剛副學務長也到場與同學同歡,黃榮鵬校長也勉勵同學,透過參與社團不但從中學習待人處世的態度與做法,也能培養自己的技能,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厚實的基礎。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致詞.
    為展現學生社團多元且豐富性的特質,連續三天的活動採取社團的市集擺攤結合快閃表演的方式,讓同學感受社團熱情與活力並找尋自己所想要的社團。第一天由本校創意啦啦社帶來熱情有勁的開場表演,活力十足的啦啦社炫麗的技巧令人嘆為觀止;接續啦啦社之後的是應日系學會帶來的日本文化舞蹈表演,有別於創意啦啦社熱情外放的演出,日本文化舞蹈呈現的則是沈靜柔美的一面。
This is an image
開幕式後黃校長和與會師生合影
    第二天則是由熱門音樂社帶來充滿震憾力的樂團表演,歌曲內容涵蓋中英文歌,團員們純熟的技巧及主唱情感豐富的歌聲,讓現場師生沈浸在音樂洗禮中;熱音社表演後接著由最可愛的服務學習志工社及學輔志工社共同帶來生活常識有獎徵答,帶活動的同學台風穩健並與現場同學互動熱絡,為當天活動帶來另一波高潮。而最後一天的社博,首先是由青春洋溢的舞研社帶來熱舞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登場的是幸福福利社的師生帶來溫馨勵志的舞蹈及歌曲,撫慰人心,最後由原住民服務社同學帶來最歡樂的原住民舞蹈,使現場充滿氣氛輕鬆愉快。
This is an image
熱舞社表演.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哦!社博閉幕式就是不一樣,由舞研社朱仁傑學長加上熱音社詹前哲同學帶來令人驚豔的演出-魔幻音鼓,迷樣的電音加上爆發力十足的鼓樂,撼動現場所有的人,大家無不跟著節奏沉浸在迷幻之音中,而活動就在大家的喝采中圓滿結束。
This is an image
競技啦啦隊表演
    青春就該盡情遨翔,在校園裡最能感受大學生活的熱情與活力,就是學生對於社團的參與,在社團裡可以學習到團體互動、解決問題的技能,社團就像是小型職場,社團裡如何分工及合作都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讓同學在培養專業知識之餘,藉由社團博覽會的活動平台,讓同學結合興趣與夢想,並且找到自己的舞台。
This is an image
舞研社朱仁傑學長加上熱音社詹前哲同學帶來令人驚豔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