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High翻社团-Run市集」 绽放青春新活力

    综合大楼中庭这几天热闹非凡,原来是日间部学生会结合校内13个社团摊位,于3月17日至3月19日举办社团博览会,而黄荣鹏校长、龙清勇主任秘书、邱文顼学务长及姜德刚副学务长也到场与同学同欢,黄荣鹏校长也勉励同学,透过参与社团不但从中学习待人处世的态度与做法,也能培养自己的技能,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厚实的基础。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致词.
    为展现学生社团多元且丰富性的特质,连续三天的活动采取社团的市集摆摊结合快闪表演的方式,让同学感受社团热情与活力并找寻自己所想要的社团。第一天由本校创意啦啦社带来热情有劲的开场表演,活力十足的啦啦社炫丽的技巧令人叹为观止;接续啦啦社之后的是应日系学会带来的日本文化舞蹈表演,有别于创意啦啦社热情外放的演出,日本文化舞蹈呈现的则是沈静柔美的一面。
This is an image
开幕式后黄校长和与会师生合影
    第二天则是由热门音乐社带来充满震憾力的乐团表演,歌曲内容涵盖中英文歌,团员们纯熟的技巧及主唱情感丰富的歌声,让现场师生沈浸在音乐洗礼中;热音社表演后接着由最可爱的服务学习志工社及学辅志工社共同带来生活常识有奖征答,带活动的同学台风稳健并与现场同学互动热络,为当天活动带来另一波高潮。而最后一天的社博,首先是由青春洋溢的舞研社带来热舞表演,炒热现场气氛,接着登场的是幸福福利社的师生带来温馨励志的舞蹈及歌曲,抚慰人心,最后由原住民服务社同学带来最欢乐的原住民舞蹈,使现场充满气氛轻松愉快。
This is an image
热舞社表演.
    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哦!社博闭幕式就是不一样,由舞研社朱仁杰学长加上热音社詹前哲同学带来令人惊豔的演出-魔幻音鼓,迷样的电音加上爆发力十足的鼓乐,撼动现场所有的人,大家无不跟着节奏沉浸在迷幻之音中,而活动就在大家的喝采中圆满结束。
This is an image
竞技啦啦队表演
    青春就该尽情遨翔,在校园里最能感受大学生活的热情与活力,就是学生对于社团的参与,在社团里可以学习到团体互动、解决问题的技能,社团就像是小型职场,社团里如何分工及合作都是一门很重要的学问,让同学在培养专业知识之馀,借由社团博览会的活动平台,让同学结合兴趣与梦想,并且找到自己的舞台。
This is an image
舞研社朱仁杰学长加上热音社詹前哲同学带来令人惊豔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