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3學年度大專盃國術錦標賽 本校武術博擊校隊奪七金四銀三銅

【本報訊】一○三學年度大專盃國術錦標賽十二月十九日至廿一日於於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舉行,本校武術博擊校隊一舉囊括十四個獎項,包辦七個第一名,四個第二名,三個第三名,自我超越今年十月所參加第十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所創七金二銀一銅的佳績,亮眼成果讓人喝采。
 
This is an image
邱文頊老師(後排左四)指導本校武術博擊校隊,於103學年度大專盃國術錦標賽,榮獲14個獎項。
 
   武術博擊校隊的教練是休閒運動管理系邱文頊老師,邱老師特別感謝學校能夠全力支持武術博擊隊的練習與比賽,所有選手平時皆認真練習,每個人的個人技巧與體能都較上學期大幅提升。
 
  同學們以身為育達科大代表隊而感到光榮與雀躍,在學校和教練的支持,即使面對的所有散打參賽選手都是公開組成員,本校參賽同學皆是鬥志十足,無懼對手實力,共同創下優異成績。

 
This is an image
本校楊皓偉同學(左),榮獲散打男子組52公斤級第二名佳績。
 
   在此次獲得的十四個獎項中,本校選手在散打女子組四十八公斤量級包辦了前三名,同時也奪下五十二公斤級、六十公斤級、七十二公斤級等三個第一名;在男子組部分,也摘下五十六公斤級、七十公斤級及七十五公斤級第一名。
 
This is an image
本校江姿穎同學(右),榮獲散打女子組70公斤級第三名佳績。
 
  值得一提的是,休運3A的楊皓偉同學,即使在減重八公斤的情形下,還能力拼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個人意志力非常令人佩服。邱老師表示,正如同他在第十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所提,「散打搏擊是一項能夠訓練學生體能心智的運動」,本校所有參賽同學的優異表現與驚人意志力的呈現,就是最好的證明。
 
獎項 姓名 系別/班級
競賽分組 競賽項目 名次
散打女子組 48公斤級 第一名 葉念慈 休運4A
散打女子組 48公斤級 第二名 李玉如 休運1A
散打女子組 48公斤級 第三名 胡夢琳 休運3B
散打女子組 52公斤級 第一名 蔡郁蓓 休運1A
散打女子組 60公斤級 第一名 林怡汝 休運1A
散打女子組 70公斤級 第一名 林怡君 休運1A
散打女子組 +70公斤級 第三名 江姿穎 休運1A
散打男子組 52公斤級 第二名 楊皓偉 休運3A
散打男子組 56公斤級 第一名 林庠宇 休運1A
散打男子組 70公斤級 第一名 郭韋辰 休運4A
散打男子組 75公斤級 第一名 鄭維軒 休運1A
散打男子組 85公斤級 第二名 梁凱萌 休運1A
散打男子組 85公斤級以上 第二名 林育宏 休運3A
散打男子組 85公斤級以上 第三名 張世杰 行研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