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3学年度大专杯国术锦标赛 本校武术博击校队夺七金四银三铜

【本报讯】一○三学年度大专杯国术锦标赛十二月十九日至廿一日于于中国文化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校武术博击校队一举囊括十四个奖项,包办七个第一名,四个第二名,三个第三名,自我超越今年十月所参加第十届全国散打搏击锦标赛所创七金二银一铜的佳绩,亮眼成果让人喝采。
 
This is an image
邱文顼老师(后排左四)指导本校武术博击校队,于103学年度大专杯国术锦标赛,荣获14个奖项。
 
   武术博击校队的教练是休閒运动管理系邱文顼老师,邱老师特别感谢学校能够全力支持武术博击队的练习与比赛,所有选手平时皆认真练习,每个人的个人技巧与体能都较上学期大幅提升。
 
  同学们以身为育达科大代表队而感到光荣与雀跃,在学校和教练的支持,即使面对的所有散打参赛选手都是公开组成员,本校参赛同学皆是斗志十足,无惧对手实力,共同创下优异成绩。

 
This is an image
本校杨皓伟同学(左),荣获散打男子组52公斤级第二名佳绩。
 
   在此次获得的十四个奖项中,本校选手在散打女子组四十八公斤量级包办了前三名,同时也夺下五十二公斤级、六十公斤级、七十二公斤级等三个第一名;在男子组部分,也摘下五十六公斤级、七十公斤级及七十五公斤级第一名。
 
This is an image
本校江姿颖同学(右),荣获散打女子组70公斤级第三名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休运3A的杨皓伟同学,即使在减重八公斤的情形下,还能力拼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个人意志力非常令人佩服。邱老师表示,正如同他在第十届全国散打搏击锦标赛所提,「散打搏击是一项能够训練学生体能心智的运动」,本校所有参赛同学的优异表现与惊人意志力的呈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奖项 姓名 系别/班级
竞赛分组 竞赛项目 名次
散打女子组 48公斤级 第一名 叶念慈 休运4A
散打女子组 48公斤级 第二名 李玉如 休运1A
散打女子组 48公斤级 第三名 胡梦琳 休运3B
散打女子组 52公斤级 第一名 蔡郁蓓 休运1A
散打女子组 60公斤级 第一名 林怡汝 休运1A
散打女子组 70公斤级 第一名 林怡君 休运1A
散打女子组 +70公斤级 第三名 江姿颖 休运1A
散打男子组 52公斤级 第二名 杨皓伟 休运3A
散打男子组 56公斤级 第一名 林庠宇 休运1A
散打男子组 70公斤级 第一名 郭韦辰 休运4A
散打男子组 75公斤级 第一名 郑维轩 休运1A
散打男子组 85公斤级 第二名 梁凯萌 休运1A
散打男子组 85公斤级以上 第二名 林育宏 休运3A
散打男子组 85公斤级以上 第三名 张世杰 行研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