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4學年度新任主管佈達典禮 新團隊展現新氣象

【本報訊】本校7月30日上午10時30分於綜合大樓317多媒體會議室舉行「104學年新任主管佈達典禮」,首先由陳建勝校長頒發聘書,緊接著王育文董事長代為宣讀王創辦人廣亞博士的勗勉,陳校長與王董事長也分別致詞向主管們表達期勉與祝福,會後並於創辦人行館舉辦感恩餐會,典禮簡單隆重,圓滿順利。
 
This is an image
陳建勝校長(圖左)逐一頒發證書給一級主管,第一位是莊謙亮副校長兼校務研究辦公室執行長(圖右)。
 
  佈達典禮由新任人事室戴美華主任擔任司儀,一開始即邀請陳校長到台前,一一頒發聘書給新任及續任主管,人人精神抖擻,現場氣氛熱絡。之後由王董事長宣讀創辦人的勗勉,字字句句都表達了對育達學子的關懷,並且特別要求師長們要好好照顧學生,加強實務及就業能力的訓練。
 
  王董事長則期許一級主管們往三大方向努力,強調「勤儉、樸實、自力、更生」的育達核心價值,除了希望各系透過課程安排積極輔導學生考取證照,也表達建立良好組織文化、加強各單位橫向溝通的重要性。

 
This is an image
王董事長(圖左)致詞期勉所有一級主管。
 
  此外,王董事長期勉大家,不必跟別人比較,而是要與自己挑戰,追求每天進步,大家都要有拼搏的精神,在新學期、透過新團隊所集結的力量,好好照顧所有選擇育達的學生。
 
  陳建勝校長致詞時,首先向新行政團隊表達感謝,並且表示,擔任主管是極大的歷練與挑戰,他就任三年多來,欣見育達行政團隊已逐步穩固。接著,陳校長也分享了新加坡在推動創新政策所提到的「三動」,即「主動」、「行動」及「感動」。
 
  陳校長說,希望以此「三動」期勉主管們,能「主動」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並且實際「行動」,產出差異化的特色讓人「感動」。另一方面,他也再次強調「公平正義、是非分明、勇於任事、服務創新」的16字治校理念,並且將逐步建立育達獨特的教學模式,培育育達學生永續競爭力。

 
This is an image
104學年度一級主管合影。
 
  典禮結束前,所有與會主管及觀禮同仁一起留下大合照紀念,之後再往創辦人行館移動,參與感恩餐會。大家也把握這難得機會分享教學、行政心得,相互期勉打氣,場面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