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7學年度第一學期境外生歡送餐會 溫馨熱絡

【本報訊】本校1月2日於綜合大樓五樓禮堂舉辦107學年第1學期「境外生接待家庭歡送餐會」,此次活動有31位接待老師與158位境外生出席,黃榮鵬校長、王榮祖副校長、王育文董事長、游書宜執行長等師長也撥冗共襄盛舉,現場氣氛溫馨熱絡,為境外生短期研修生活畫下圓滿句點。
This is an image
福建商學院李佳靖同學(左)與育達科技大學張濂宇同學擔任節目主持人 
   黃榮鵬校長致詞時表示,感謝本校教職員踴躍申請擔任接待家庭,提供境外生適切的接待與關懷,讓這些遠道而來的同學們能安心就學,雙方也因而建立濃厚感情;這次歡送會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希望下次同學們來台灣自由行時,希望同學再回來育達,把育達當作第二個家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左4)王育文董事長(右4)游書宜執行長(右3)陳建民國際長(左2)與陸生帶隊教師合影
   黃校長致詞勉勵後,緊接著是頒發短期生研修證書,每校代表依序上臺領獎時,驕傲神情表露無遺,完成研修的成就感與喜悅不言而喻。
This is an image
林宇汐、邱澤燁同學帶來精彩的相聲表演 
This is an image
李佳靖、陳榕、謝岳均、林鑫等吉他社成員自彈自唱《擁抱》
   此外,來自福建商學院的同學們,也輪流上台表演樂團演唱、相聲及吉他合唱等節目,為餐會製造一波波的高潮。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頒發短期研修生研習證書 
   短短一學期的交流生之旅即將進入尾聲,餐會中,舞台上的螢幕播放著境外生在臺灣的影像畫面,看著在臺灣旅遊、學習、社團、競賽的點點滴滴,台下有時靜,有時大笑,席間充滿著感謝和不捨的氣氛,大家最後互道祝福並且期勉,「結束,是下一段國際交流的延續與開始!」期待下次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