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7学年度第一学期境外生欢送餐会 温馨热络

【本报讯】本校1月2日于综合大楼五楼礼堂举办107学年第1学期「境外生接待家庭欢送餐会」,此次活动有31位接待老师与158位境外生出席,黄荣鹏校长、王荣祖副校长、王育文董事长、游书宜执行长等师长也拨冗共襄盛举,现场气氛温馨热络,为境外生短期研修生活画下圆满句点。
This is an image
福建商学院李佳靖同学(左)与育达科技大学张濂宇同学担任节目主持人 
   黄荣鹏校长致词时表示,感谢本校教职员踊跃申请担任接待家庭,提供境外生适切的接待与关怀,让这些远道而来的同学们能安心就学,双方也因而建立浓厚感情;这次欢送会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希望下次同学们来台湾自由行时,希望同学再回来育达,把育达当作第二个家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左4)王育文董事长(右4)游书宜执行长(右3)陈建民国际长(左2)与陆生带队教师合影
   黄校长致词勉励后,紧接着是颁发短期生研修证书,每校代表依序上台领奖时,骄傲神情表露无遗,完成研修的成就感与喜悦不言而喻。
This is an image
林宇汐、邱泽烨同学带来精彩的相声表演 
This is an image
李佳靖、陈榕、谢岳均、林鑫等吉他社成员自弹自唱《拥抱》
   此外,来自福建商学院的同学们,也轮流上台表演乐团演唱、相声及吉他合唱等节目,为餐会制造一波波的高潮。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颁发短期研修生研习证书 
   短短一学期的交流生之旅即将进入尾声,餐会中,舞台上的萤幕播放着境外生在台湾的影像画面,看着在台湾旅游、学习、社团、竞赛的点点滴滴,台下有时静,有时大笑,席间充满着感谢和不舍的气氛,大家最后互道祝福并且期勉,「结束,是下一段国际交流的延续与开始!」期待下次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