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8學年度新生註冊暨新生家長座談會 新生家長出席踴躍

  • 2019-07-13
  • 育達時報
       本校108學年度第一梯次新生報到暨新生家長座談會活動7月13日(六)上午09時至12時,於學生活動中心盛大舉行,在各系師長與行政人員的協助下,完成10系所同學報到、家長座談及校園導覽等事宜,活動順利圓滿。
This is an image
新生註冊暨新生家長座談會家長出席踴躍
        一早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前,王榮祖副校長及龍清勇主任祕書至各場地檢視各項工作準備情形,各系主任及老師,特別重視此次活動,一早即抵達會場,完成各項準備工作,迎接育達108學年第一批新生到校。
 
This is an image
各系所師長協助新生辦理報到手續
   This is an image
物聯學程的機器人與人互動成為會場的焦點
         活動現場除了有專人協助新生辦理報到手續外,有關學雜費減免、兵役調查、弱勢助學、就學貸款、工讀介紹及學生住宿等手續,也都設有服務台與人員,立即熱心的協助同學辦理,讓所有新生快速的完成報到。
    黃榮鵬校長表示,為了讓陪同報到的家長放心及更了解育達,這次特別在同學報到區間,由安排多梯次的校園導覽,由學校主管帶領新生及家長,逐一參觀學生餐廳、宿舍及圖書館等設施,讓家長更放心把學子交給育達。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致詞時歡迎新生加入育達大家庭
    另一方面,王育文董事長也親臨會場及系場地慰勉同仁,並與新生及家長問候,了解報報到情形。各系師長也到場向新生及家長表達誠摯的歡迎,親切問候之餘,也仔細回答新生或家長們的疑惑,現場氣氛熱絡。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中)也親臨會場關心報到情形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中)、黃榮鵬校長(右3)至各系攤位慰勉協助新生報到註冊同仁
    學校除協調苗栗客運加派從竹南火車站發車往返本校班車外,另於竹南火車站備有接駁專車,中午也為所有參與新生及家長準備午餐,以最貼心的服務與安排,歡迎新生加入育達科大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