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8学年度新生注册暨新生家长座谈会 新生家长出席踊跃

  • 2019-07-13
  • 育达时报
       本校108学年度第一梯次新生报到暨新生家长座谈会活动7月13日(六)上午09时至12时,于学生活动中心盛大举行,在各系师长与行政人员的协助下,完成10系所同学报到、家长座谈及校园导览等事宜,活动顺利圆满。
This is an image
新生注册暨新生家长座谈会家长出席踊跃
        一早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前,王荣祖副校长及龙清勇主任祕书至各场地检视各项工作准备情形,各系主任及老师,特别重视此次活动,一早即抵达会场,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迎接育达108学年第一批新生到校。
 
This is an image
各系所师长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This is an image
物联学程的机器人与人互动成为会场的焦点
         活动现场除了有专人协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外,有关学杂费减免、兵役调查、弱势助学、就学贷款、工读介绍及学生住宿等手续,也都设有服务台与人员,立即热心的协助同学办理,让所有新生快速的完成报到。
    黄荣鹏校长表示,为了让陪同报到的家长放心及更了解育达,这次特别在同学报到区间,由安排多梯次的校园导览,由学校主管带领新生及家长,逐一参观学生餐厅、宿舍及图书馆等设施,让家长更放心把学子交给育达。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致词时欢迎新生加入育达大家庭
    另一方面,王育文董事长也亲临会场及系场地慰勉同仁,并与新生及家长问候,了解报报到情形。各系师长也到场向新生及家长表达诚挚的欢迎,亲切问候之馀,也仔细回答新生或家长们的疑惑,现场气氛热络。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长(中)也亲临会场关心报到情形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长(中)、黄荣鹏校长(右3)至各系摊位慰勉协助新生报到注册同仁
    学校除协调苗栗客运加派从竹南火车站发车往返本校班车外,另于竹南火车站备有接驳专车,中午也为所有参与新生及家长准备午餐,以最贴心的服务与安排,欢迎新生加入育达科大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