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8學年校務共識研討會 同舟共濟 永續經營

【本報訊】本校於9月5日(星期四)在家聲紀念圖書館國際會議廳召開108學年校務共識會議,黃榮鵬校長與全體教職員共同參與。研討會開始前,黃校長先頒發研發處劉淑惠研發長及物聯網工程與應用學士學位學程葉律佐主任教育部升等副教授證書獎牌;會中除了安排工作專題報告、綜合座談交流意見外,還安排王榮祖副校長實施專題演講,報告招生現況與未來展望。
This is an image
黃校長頒發研發處劉淑惠研發長升等副教授證書獎牌。
This is an image
黃校長頒發物聯網工程與應用學士學位學程葉律佐主任升等副教授證書獎牌。
 
最後,校長也期勉所有教職行政同仁,大家是生命共同體,每個人做好自己的工作,為每一個學生做最好的服務,一步一腳印站穩腳步,學校就會越來越好。
This is an image
黃校長率領一級主管進行綜合座談
 
最後,黃校長率領一級主管們與大家進行綜合座談,針對校內多項事項交流互動,透過直接對談釐清問題並找出解決方案,會議就在熱絡討論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