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8学年校务共识研讨会 同舟共济 永续经营

【本报讯】本校于9月5日(星期四)在家声纪念图书馆国际会议厅召开108学年校务共识会议,黄荣鹏校长与全体教职员共同参与。研讨会开始前,黄校长先颁发研发处刘淑惠研发长及物联网工程与应用学士学位学程叶律佐主任教育部升等副教授证书奖牌;会中除了安排工作专题报告、综合座谈交流意见外,还安排王荣祖副校长实施专题演讲,报告招生现况与未来展望。
This is an image
黄校长颁发研发处刘淑惠研发长升等副教授证书奖牌。
This is an image
黄校长颁发物联网工程与应用学士学位学程叶律佐主任升等副教授证书奖牌。
 
最后,校长也期勉所有教职行政同仁,大家是生命共同体,每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每一个学生做最好的服务,一步一脚印站稳脚步,学校就会越来越好。
This is an image
黄校长率领一级主管进行综合座谈
 
最后,黄校长率领一级主管们与大家进行综合座谈,针对校内多项事项交流互动,透过直接对谈厘清问题并找出解决方案,会议就在热络讨论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