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108學年第1學期校務工作檢討會暨歲末聯歡會

    本校1月16日下午於國際會議廳舉辦108學年第一學期校務工作檢討會,全體教職員皆出席參與,會議由黃榮鵬校長主持,除了安排升等教師、教師研究績優獎頒獎及二場專題報告,王育文董事長也特別到場期勉大家,各項校務工作雖然已往正向發展,但挑戰與困難依舊存在,經營危機尚未解除,現階段我們唯有持續努力,持續精進,才能進一步突破現有困境,真正進入平順發展之途。
This is an image
黄榮鵬校長(由左至右)頒發教師研究績優獎予資管系藍天雄教授、行銷系李義祥副教授及行銷系黃振誼副教授。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頒發獎狀及獎金三萬元予榮獲教師教學績優獎的由多遊系葉律佐副教授(左)及多遊系黃月桂助理教授。
    本次會議一開始由黄榮鵬校長頒發教師研究績優獎予資管系藍天雄教授、行銷系李義祥副教授、行銷系黃振誼副教授及社工系劉淑惠副教授等四位教師,感謝他們在學術研究上面的付出與努力;接下來頒發教師教學績優獎由多遊系葉律佐副教授及多遊系黃月桂助理教授獲黃榮鵬校長頒發獎狀及獎金三萬元。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頒發績優行政人員獎予董事會藍培青秘書、資圖處張進毅組長、招生處劉純芳主任、董事會黃馨儀小姐及總務處朱秋燕小姐等五位師長。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頒發升等教師休管系邱文頊副教授、休管系林建宏副教授及休管系顏碧霞副教授升等教授證書及紀念牌。
    緊接著頒發績優行政人員獎予董事會藍培青秘書、資圖處張進毅組長、招生處劉純芳主任、董事會黃馨儀小姐及總務處朱秋燕小姐等五位師長;此外,黃校長也頒發升等教師休管系邱文頊副教授、休管系林建宏副教授及休管系顏碧霞副教授升等教授證書及紀念牌,勉勵再接再厲,在學術領域不斷精進。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頒發劉淑惠研發長行政主管卸任紀念牌。
    黃校長於會中頒發胡英麟學務長及劉淑惠研發長行政主管卸任紀念牌,黃校長特別表達讚許與祝福之意,劉研發長身為苗栗在地子弟,勤奮向學,靠自己的努力爭取到國立大學任教實屬不易,也希望未來可以在全國各國立學校可以看到有育達培養的優秀教師,同時也感謝胡學務長在任職期間對學校學務發展的奉獻與辛勞。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以「在逆勢中從翻轉到站穩-讓學生走向育達、讓台灣愛用育達、讓世界看見育達」為題專題演講。
    黃校長致詞時,特別以「在逆勢中從翻轉到站穩-讓學生走向育達、讓台灣愛用育達、讓世界看見育達」為題,區分招生目標定位、院系品牌塑造、精實組織跨越學習及育達裝業師資定位等主題與教職同仁們共勉,期盼未來育達朝向專業化、主題化、跨域人才及私人訂製模組學習為學生之所向,最後發展成「平台化」、「國際化」,朝向教育產業鏈拓展,最終「讓學生走向育達、讓台灣愛用育達、讓世界看見育達」。
This is an image
王榮祖副校長「校務暨招生工作重點報告」。
    黃校長致詞後,接力登場的是王榮祖副校長「校務暨招生工作重點報告」。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勗勉。
        會議下半場邀請王董事長勗勉,王董事長表示,送走2019年,迎來2020年,艱辛的一年過去,又是一年全新的開始。在此特別感謝全體教職同仁過去一年辛苦的付出,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心安康,事事如意。
    最後,在綜合座談時,黃校長率領一級行政主管與大家對話,凝聚全體共識,針對現場所提意見直接回應交流。
This is an image
資管系林俊達副教授(左)幸運抽中最大獎黃金一兩金元寶,由王育文董事長親自頒贈。
    晚間6時舉辦歲末聯歡餐會,活動全程由教職同仁創意表演,抽獎摸彩更是活動的高潮,現場歡樂無限、喜氣洋洋;教職同仁們相互鼓勵並拜個早年,年度尾牙宴就在賓主盡歡、收穫滿滿後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