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108学年第1学期校务工作检讨会暨岁末联欢会

    本校1月16日下午于国际会议厅举办108学年第一学期校务工作检讨会,全体教职员皆出席参与,会议由黄荣鹏校长主持,除了安排升等教师、教师研究绩优奖颁奖及二场专题报告,王育文董事长也特别到场期勉大家,各项校务工作虽然已往正向发展,但挑战与困难依旧存在,经营危机尚未解除,现阶段我们唯有持续努力,持续精进,才能进一步突破现有困境,真正进入平顺发展之途。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由左至右)颁发教师研究绩优奖予资管系蓝天雄教授、行销系李义祥副教授及行销系黄振谊副教授。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颁发奖状及奖金三万元予荣获教师教学绩优奖的由多游系叶律佐副教授(左)及多游系黄月桂助理教授。
    本次会议一开始由黄荣鹏校长颁发教师研究绩优奖予资管系蓝天雄教授、行销系李义祥副教授、行销系黄振谊副教授及社工系刘淑惠副教授等四位教师,感谢他们在学术研究上面的付出与努力;接下来颁发教师教学绩优奖由多游系叶律佐副教授及多游系黄月桂助理教授获黄荣鹏校长颁发奖状及奖金三万元。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颁发绩优行政人员奖予董事会蓝培青秘书、资图处张进毅组长、招生处刘纯芳主任、董事会黄馨仪小姐及总务处朱秋燕小姐等五位师长。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颁发升等教师休管系邱文顼副教授、休管系林建宏副教授及休管系颜碧霞副教授升等教授证书及纪念牌。
    紧接着颁发绩优行政人员奖予董事会蓝培青秘书、资图处张进毅组长、招生处刘纯芳主任、董事会黄馨仪小姐及总务处朱秋燕小姐等五位师长;此外,黄校长也颁发升等教师休管系邱文顼副教授、休管系林建宏副教授及休管系颜碧霞副教授升等教授证书及纪念牌,勉励再接再厉,在学术领域不断精进。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颁发刘淑惠研发长行政主管卸任纪念牌。
    黄校长于会中颁发胡英麟学务长及刘淑惠研发长行政主管卸任纪念牌,黄校长特别表达讚许与祝福之意,刘研发长身为苗栗在地子弟,勤奋向学,靠自己的努力争取到国立大学任教实属不易,也希望未来可以在全国各国立学校可以看到有育达培养的优秀教师,同时也感谢胡学务长在任职期间对学校学务发展的奉献与辛劳。
This is an image
黄荣鹏校长以「在逆势中从翻转到站稳-让学生走向育达、让台湾爱用育达、让世界看见育达」为题专题演讲。
    黄校长致词时,特别以「在逆势中从翻转到站稳-让学生走向育达、让台湾爱用育达、让世界看见育达」为题,区分招生目标定位、院系品牌塑造、精实组织跨越学习及育达装业师资定位等主题与教职同仁们共勉,期盼未来育达朝向专业化、主题化、跨域人才及私人订制模组学习为学生之所向,最后发展成「平台化」、「国际化」,朝向教育产业链拓展,最终「让学生走向育达、让台湾爱用育达、让世界看见育达」。
This is an image
王荣祖副校长「校务暨招生工作重点报告」。
    黄校长致词后,接力登场的是王荣祖副校长「校务暨招生工作重点报告」。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长勗勉。
        会议下半场邀请王董事长勗勉,王董事长表示,送走2019年,迎来2020年,艰辛的一年过去,又是一年全新的开始。在此特别感谢全体教职同仁过去一年辛苦的付出,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心安康,事事如意。
    最后,在综合座谈时,黄校长率领一级行政主管与大家对话,凝聚全体共识,针对现场所提意见直接回应交流。
This is an image
资管系林俊达副教授(左)幸运抽中最大奖黄金一两金元宝,由王育文董事长亲自颁赠。
    晚间6时举办岁末联欢餐会,活动全程由教职同仁创意表演,抽奖摸彩更是活动的高潮,现场欢乐无限、喜气洋洋;教职同仁们相互鼓励并拜个早年,年度尾牙宴就在宾主尽欢、收获满满后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