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近3000個職缺 新鮮人搶飯碗

 【本報訊】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遠颺育達-薪想事成展長才,立足苗栗-頭路薪情兩如意」56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於本校學生活動中心熱烈登場,總計有63家廠商提供近3000餘個工作機會,吸引眾多社會新鮮人及苗栗區民眾前往面試,場面熱烈。

 

  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活動是由育達科大、苗栗縣政府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聯合主辦,並邀請育達科大、聯合大學、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及社會民眾共同參與。活動首先由育達科大競技啦啦隊揭開活動序幕,接著林久翔副縣長與本校陳建勝校長共同主持開幕儀式。

 育達科大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

  本校啦啦隊的表演為就業博覽會拉開序幕。

   包括苗栗縣政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陳錦俊處長、楊文東科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主任陳懷峰、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何川澤、總幹事藍碧谷、聯合大學生涯發展與諮商輔導中心主任陳炳楠、法務部調查局苗栗調查站主任李宏錦、苗栗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江德利、頭份(兼竹南及銅鑼)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王志明等人都出席參加,替謀職民眾打氣加油,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理想工作。 

育達科大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 - -  -

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在貴賓們共同剪綵後正式展開。

  陳建勝校長表示,育達科大畢業生就業率在82%以上,顯示辦學成果、學生的專業與態度獲得社會肯定,本校也將繼續努力,為企業栽培更多有用的人才。林久翔副縣長則提到,非常感謝育達科大每年和縣府合作舉辦就業博覽會,增加學子與在地居民求職的機會,也希望社會新鮮人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進入職場發揮所學,為企業注入新血,蓬勃發展。

育達科大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  -

陳建勝校長鼓勵本校畢業生們努力爭取工作機會。

 育達科大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 -  -

林久翔副縣長在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上致詞,祝福新鮮人們都能找到好工作。

  本校休閒事業管理系大四陳盈蓁同學,今年初剛從新加坡海外實習七個月回來,這次也與同學到徵才會場找尋工作機會。陳同學表示,她在新加坡華國酒店裡的日式餐廳實習期間,不只要和中國、馬來西亞及當地的同事相處,每天還會接觸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大大提升國際視野並增進語文能力,也讓她更有信心畢業即可就業。

 育達科大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 - - -  -

  陳盈蓁同學(圖左)有海外實習經驗,讓她對未來求職深具信心。

   苗栗兆品酒店洪月娥人事副理表示,像陳盈蓁同學一樣從海外實習回來的學生,有海外學習的經驗,不只代表具外語能力,也會擴大他們的格局與眼界,很受服務業的歡迎。有意朝服務業發展的同學們,洪副理鼓勵大家除了要有服務熱忱、增進外語能力外,更要參加語言認證考試,對於找工作將有莫大助益。

育達科大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 - - - -  -

在育達科大校內舉辦的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吸引許多社會新鮮人來找工作。

 育達科大2014苗栗區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 - - - - - -  -

  本次活動有許多知名廠商參展,如京元電子、超豐電子、群創光電、錸德科技、聯華電子、大潤發、威瑪百貨、美商聯邦快遞、潤泰創新、三商行、麥當勞、肯德基、瓦城泰統、西湖渡假村、明湖水漾、千葉火鍋、苗栗兆品酒店、泰安觀止、統一午茶風光、永豐餘、航合有限公司、1111人力銀行等廠商,跨7種產業類別,提供工程師、儲備幹部、研發人員、企劃人員、檢驗員、行政助理、技術員、餐飲服務員等工作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