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 近3000个职缺 新鲜人抢饭碗

 【本报讯】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远飏育达-薪想事成展长才,立足苗栗-头路薪情两如意」56日上午10点至下午2点于本校学生活动中心热烈登场,总计有63家厂商提供近3000馀个工作机会,吸引众多社会新鲜人及苗栗区民众前往面试,场面热烈。

 

  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活动是由育达科大、苗栗县政府及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联合主办,并邀请育达科大、联合大学、亚太创意技术学院、仁德医护管理专科学校及社会民众共同参与。活动首先由育达科大竞技啦啦队揭开活动序幕,接着林久翔副县长与本校陈建胜校长共同主持开幕仪式。

 育达科大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 -

  本校啦啦队的表演为就业博览会拉开序幕。

   包括苗栗县政府劳动及社会资源处陈锦俊处长、杨文东科长、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苗栗就业中心主任陈怀峰、苗栗县工业会理事长何川泽、总干事蓝碧谷、联合大学生涯发展与谘商辅导中心主任陈炳楠、法务部调查局苗栗调查站主任李宏锦、苗栗县观光协会理事长江德利、头份(兼竹南及铜锣)工业区服务中心主任王志明等人都出席参加,替谋职民众打气加油,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理想工作。 

育达科大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 - - -  -

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在贵宾们共同剪䌽后正式展开。

  陈建胜校长表示,育达科大毕业生就业率在82%以上,显示办学成果、学生的专业与态度获得社会肯定,本校也将继续努力,为企业栽培更多有用的人才。林久翔副县长则提到,非常感谢育达科大每年和县府合作举办就业博览会,增加学子与在地居民求职的机会,也希望社会新鲜人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进入职场发挥所学,为企业注入新血,蓬勃发展。

育达科大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 -  -

陈建胜校长鼓励本校毕业生们努力争取工作机会。

 育达科大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 - -  -

林久翔副县长在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上致词,祝福新鲜人们都能找到好工作。

  本校休閒事业管理系大四陈盈蓁同学,今年初刚从新加坡海外实习七个月回来,这次也与同学到征才会场找寻工作机会。陈同学表示,她在新加坡华国酒店里的日式餐厅实习期间,不只要和中国、马来西亚及当地的同事相处,每天还会接触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大大提升国际视野并增进语文能力,也让她更有信心毕业即可就业。

 育达科大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 - - - -  -

  陈盈蓁同学(图左)有海外实习经验,让她对未来求职深具信心。

   苗栗兆品酒店洪月娥人事副理表示,像陈盈蓁同学一样从海外实习回来的学生,有海外学习的经验,不只代表具外语能力,也会扩大他们的格局与眼界,很受服务业的欢迎。有意朝服务业发展的同学们,洪副理鼓励大家除了要有服务热忱、增进外语能力外,更要参加语言认证考试,对于找工作将有莫大助益。

育达科大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 - - - - -  -

在育达科大校内举办的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吸引许多社会新鲜人来找工作。

 育达科大2014苗栗区企业校园征才博览会 - - - - - -  -

  本次活动有许多知名厂商参展,如京元电子、超丰电子、群创光电、铼德科技、联华电子、大润发、威玛百货、美商联邦快递、润泰创新、三商行、麦当劳、肯德基、瓦城泰统、西湖渡假村、明湖水漾、千叶火锅、苗栗兆品酒店、泰安观止、统一午茶风光、永丰馀、航合有限公司、1111人力银行等厂商,跨7种产业类别,提供工程师、储备干部、研发人员、企划人员、检验员、行政助理、技术员、餐饮服务员等工作职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