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18大專盃國術錦標賽 育達科大熱鬧登場

     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主辦「2018大專盃國術錦標賽」於12月6日 在育達科技大學熱鬧登場,為期三天的大專盃國術錦標賽,匯聚來自全國各大專校院武術代表隊高手450人,互相切磋一較高下,各門派拳術套路輪番上陣比賽,儼然是國術界一場盛宴。This is an image
主任委員王育文董事長致詞.
     大專盃國術錦標賽,歷年來廣獲各大專校院迴響,本次由育達科技大學承辦的「2018大專盃國術錦標賽」於12月7日上午11時在學校活動中心開幕。苗栗縣政府教育處長徐永鴻親臨致詞說,首先要感謝育達科技大學,提供這麼好的場地,給我們大專青年朋友使用,前兩周,學校也接待丹麥體操國家代表隊。個人三十幾年前也參加過的大專盃國術比賽,對武術我是一往情深,練武能一輩子跟隨你,除了身強體壯之外,也讓我們的意志力堅強。比賽選手宣誓,由今年代表國家參加「第九屆世界盃散打比賽」榮獲第三名選手,育達科大林怡汝同學帶領宣誓,賽事一連進行三天。
 
This is an image
2018大專盃國術錦標賽開幕育達技大競技啦啦隊表演
 
 
 
    主任委員王育文董事長表示,這次能夠有機會來承辦,學校非常的榮幸,為推展大專校院國術運動,提升傳統國術技術水準。在比賽之餘,可以到育達科大美麗的校園逛一逛,同時能夠相互的觀摩,國術錦標賽,非常具有中華文化底蘊的運動可以推廣出去,往下紮根、往上發展,從台灣發展到全世界。歡迎更多學子加入練武功行列,培養好體格與好品格,期望明年有更多的選手來參加此一盛會。
This is an image
2018大專盃國術錦標傳統國術太極比賽情形
 
 
 
   2018大專盃國術錦標賽6日在學校活動中心登場,來自全國50所以上大專校院武術代表隊高手450人同場競技。6日舉行傳統國術、競技武術比賽,7日是散打錦標賽,8日周六登場的是獅藝競賽及傳統弓術賽,各路武林高手較高下,想要一睹當代武林的民眾,民眾請把握機會。
This is an image
2018大專盃國術錦標賽開幕後貴賓與裁判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