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18大专杯国术锦标赛 育达科大热闹登场

     大专院校体育总会主办「2018大专杯国术锦标赛」于12月6日 在育达科技大学热闹登场,为期三天的大专杯国术锦标赛,汇聚来自全国各大专校院武术代表队高手450人,互相切磋一较高下,各门派拳术套路轮番上阵比赛,俨然是国术界一场盛宴。This is an image
主任委员王育文董事长致词.
     大专杯国术锦标赛,历年来广获各大专校院回响,本次由育达科技大学承办的「2018大专杯国术锦标赛」于12月7日上午11时在学校活动中心开幕。苗栗县政府教育处长徐永鸿亲临致词说,首先要感谢育达科技大学,提供这么好的场地,给我们大专青年朋友使用,前两周,学校也接待丹麦体操国家代表队。个人三十几年前也参加过的大专杯国术比赛,对武术我是一往情深,练武能一辈子跟随你,除了身强体壮之外,也让我们的意志力坚强。比赛选手宣誓,由今年代表国家参加「第九届世界杯散打比赛」荣获第三名选手,育达科大林怡汝同学带领宣誓,赛事一连进行三天。
 
This is an image
2018大专杯国术锦标赛开幕育达技大竞技啦啦队表演
 
 
 
    主任委员王育文董事长表示,这次能够有机会来承办,学校非常的荣幸,为推展大专校院国术运动,提升传统国术技术水准。在比赛之馀,可以到育达科大美丽的校园逛一逛,同时能够相互的观摩,国术锦标赛,非常具有中华文化底蕴的运动可以推广出去,往下紮根、往上发展,从台湾发展到全世界。欢迎更多学子加入练武功行列,培养好体格与好品格,期望明年有更多的选手来参加此一盛会。
This is an image
2018大专杯国术锦标传统国术太极比赛情形
 
 
 
   2018大专杯国术锦标赛6日在学校活动中心登场,来自全国50所以上大专校院武术代表队高手450人同场竞技。6日举行传统国术、竞技武术比赛,7日是散打锦标赛,8日周六登场的是狮艺竞赛及传统弓术赛,各路武林高手较高下,想要一睹当代武林的民众,民众请把握机会。
This is an image
2018大专杯国术锦标赛开幕后贵宾与裁判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