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鼓勵同學跨領域多元學習~113學年度輔系、雙主修申請時程及注意事項

鼓勵同學跨領域多元學習 提升取得雙主修、輔系學位
一、申請日期:自113年4月29日起至5月10日截止。

二、申請資格:
◆修讀『輔系』資格:
1.本校學生除四年制一年級第一學期、二年制三年級第一學期,及應屆畢業年級(不包括延長修業年限)第二學期外,得申請修讀本校或他校輔系。
2.輔系學分應在主學系規定最低畢業學分數以外加修。
3.各系做為他系之輔系時,應就該系必修科目中指定專業科目至少20學分做為輔系課程,但主系與輔系之相同必修科目學分,不得兼充為輔系之科目學分。
4.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教務處章則中『育達科技大學學生修讀輔系辦法』辦理。
◆修讀『雙主修』資格:
1.本校學生除四年制一年級第一學期、二年制三年級第一學期,及應屆畢業年級(不包括延長修業年限)第二學期外,得申請修讀本校或他校雙主修。
2.申請修讀雙主修學生,其前一學期之學業平均成績須達70分以上,或其成績名次在該班學生人數50%以內,且操行成績在75分以上。
3.加修雙主修之學生,除應修滿主系規定之必修科目與最低畢業學分外,並須修滿加修系全部之專業必修科目及學分,且不得少於40學分。
4.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教務處章則中『育達科技大學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辦理。

三、申請方式:
請填寫「學生修讀輔系/雙主修申請單」(附件1),並檢附歷年成績單及系所規定之相關審查資料(附件2)經導師及所屬系主任核章後,於申請期限內送至註課組資格審核,待系所審核通過後,註課組將公告通知同學申請結果。



                                                                                                                        教務處註課組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