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鼓励同学跨領域多元学习~113学年度辅系、双主修申请时程及注意事项

鼓励同学跨領域多元学习 提升取得双主修、辅系学位
一、申请日期:自113年4月29日起至5月10日截止。

二、申请资格:
◆修读『辅系』资格:
1.本校学生除四年制一年级第一学期、二年制三年级第一学期,及应届毕业年级(不包括延长修业年限)第二学期外,得申请修讀本校或他校辅系。
2.辅系学分应在主学系规定最低毕业学分數以外加修。
3.各系做为他系之辅系时,应就该系必修科目中指定专业科目至少20学分做为辅系课程,但主系与辅系之相同必修科目学分,不得兼充为辅系之科目学分。
4.其他相关规定请參阅教务处章则中『育达科技大学学生修讀辅系办法』办理。
◆修读『双主修』资格:
1.本校学生除四年制一年级第一学期、二年制三年级第一学期,及应届毕业年级(不包括延长修业年限)第二学期外,得申请修讀本校或他校双主修。
2.申请修讀双主修学生,其前一学期之学业平均成绩须达70分以上,或其成绩名次在该班学生人數50%以内,且操行成绩在75分以上。
3.加修双主修之学生,除应修满主系规定之必修科目与最低毕业学分外,并须修满加修系全部之专业必修科目及学分,且不得少于40学分。
4.其他相关规定请參阅教务处章则中『育达科技大学学生修讀双主修办法』办理。

三、申请方式:
请填写「学生修读辅系/双主修申请单」(附件1),并检附历年成绩单及系所规定之相关审查资料(附件2)经导师及所属系主任核章后,于申请期限内送至注课组资格审核,待系所审核通过后,注课组将公告通知同学申请结果。



                                                                                                                        教务处注课组 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