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推廣教育中心熱門課程首選 千萬別錯過

  • 2012-11-12
  • 管理者2

 【本報訊】目前社會及家庭形態,許多婦女朋友為照顧家庭子女,離開社會職場,當養育子女的重責結束,欲重返職場時,若能有一技之長,同時兼顧工作及家庭,對婦女朋友及社會都有極大的正面影響。再者,現在已不只是學歷至上的時代,每年畢業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的人不在少數,而擁有證照及一技之長者,相對來說卻能較快進入職場,因此,在今日競爭激烈的職場,上班族已不是現代人唯一選擇,培養個人專長、發展個人事業顯得越來越重要。

 本校推廣教育中心接受行政院勞委會桃園職業訓練中心委託辦理「專業藝術指甲彩繪培訓班」,將於12月10日開班,一般國民失業者,按個人訓練費用補助80%;特定對象參訓者,免繳自行負擔訓練費用。欲創業、轉業、二度就業者可藉由政府補助,減輕學費的壓力,以密集訓練方式培訓第二專長,本校藉此課程,除教授美甲各類專業課程如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凝膠指甲等外,亦希望增進其就業能力,並積極協助結訓學員儘速投入業界工作。

 此外,很夯的「保母人員核心訓練課程」又來了!只要修滿126小時的保母課程,即可向縣市政府領取托育補助,此課程已是本校101年度第四班,也是最後一班,請大家把握機會,以免向隅。已修畢126小時保母課程的民眾,亦可參加「寶寶撫觸按摩親子班」,嬰幼兒按摩是一種源自於哺乳類本能的親子溝通藝術,藉由對於全身最大的器官—皮膚的撫觸,能帶給親子之間述說不盡的好處,刺激周身系統,放鬆緊繃壓力,舒緩不適疼痛,增進親子互動。

 近年來,由於科學研究不斷的證實,加上民間機構的戮力推廣,已經成為父母親以及嬰幼兒照顧者必備的知能,本課程結合理論與實務,並結合嬰幼兒發展,是一項適合父母或教保人員進修的課程。本次課程結訓,經過嬰幼兒按摩考試認證後,可取得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核發的結業證書喔。各項課程歡迎來電洽詢:037-651188分機8611~8614推廣教育中心,或上www.yudasce.com

課程名稱 上課時間
專業藝術指甲彩繪培訓班 101/12/10-102/3/12
週一至週五9:00-17:35
保母人員核心訓練課程 101/12/15-102/2/3
週六、週日9:00-16:50
寶寶撫觸按摩親子班 102/1/10-2/7
週四15:00-17:00

推廣教育中心熱門課程首選 千萬別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