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推广教育中心热门课程首选 千万别错过

  • 2012-11-12
  • 管理者2

 【本报讯】目前社会及家庭形态,许多妇女朋友为照顾家庭子女,离开社会职场,当养育子女的重责结束,欲重返职场时,若能有一技之长,同时兼顾工作及家庭,对妇女朋友及社会都有极大的正面影响。再者,现在已不只是学历至上的时代,每年毕业的大学生找不到工作的人不在少数,而拥有证照及一技之长者,相对来说却能较快进入职场,因此,在今日竞争激烈的职场,上班族已不是现代人唯一选择,培养个人专长、发展个人事业显得越来越重要。

 本校推广教育中心接受行政院劳委会桃园职业训练中心委讬办理「专业艺术指甲彩绘培训班」,将于12月10日开班,一般国民失业者,按个人训练费用补助80%;特定对象参训者,免缴自行负担训练费用。欲创业、转业、二度就业者可借由政府补助,减轻学费的压力,以密集训练方式培训第二专长,本校借此课程,除教授美甲各类专业课程如指甲彩绘、水晶指甲、凝胶指甲等外,亦希望增进其就业能力,并积极协助结训学员尽速投入业界工作。

 此外,很夯的「保母人员核心训练课程」又来了!只要修满126小时的保母课程,即可向县市政府领取托育补助,此课程已是本校101年度第四班,也是最后一班,请大家把握机会,以免向隅。已修毕126小时保母课程的民众,亦可参加「宝宝抚触按摩亲子班」,婴幼儿按摩是一种源自于哺乳类本能的亲子沟通艺术,借由对于全身最大的器官—皮肤的抚触,能带给亲子之间述说不尽的好处,刺激周身系统,放松紧绷压力,舒缓不适疼痛,增进亲子互动。

 近年来,由于科学研究不断的证实,加上民间机构的戮力推广,已经成为父母亲以及婴幼儿照顾者必备的知能,本课程结合理论与实务,并结合婴幼儿发展,是一项适合父母或教保人员进修的课程。本次课程结训,经过婴幼儿按摩考试认证后,可取得国际婴幼儿按摩协会核发的结业证书喔。各项课程欢迎来电洽询:037-651188分机8611~8614推广教育中心,或上www.yudasce.com

课程名称 上课时间
专业艺术指甲彩绘培训班 101/12/10-102/3/12
周一至周五9:00-17:35
保母人员核心训练课程 101/12/15-102/2/3
周六、周日9:00-16:50
宝宝抚触按摩亲子班 102/1/10-2/7
周四15:00-17:00

推广教育中心热门课程首选 千万别错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