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蟬聯「三好校園實踐學校」 提升社區素養

                               育達科技大學於6月6日由公益信託星雲大師教育基金舉行「第十二屆三好校園實踐學校頒獎典禮」獲頒連續三年獲獎的學校。本次頒獎典禮全台共有二百多所獲獎學校受邀出席,包含小學、國高中至大專校院。今年來自全台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因疫情趨緩後難得齊聚一堂,相互學習交流,分享各校校園內「三好活動」之推動經驗。    
1-1.育達科大蟬聯「三好校園實踐學校」 提升社區素養
 育達蟬聯「三好校園實踐 學校」 

                育達科大秉持「做好事.說好話 .存好心」之教育理念,將三好精神結合品格教育推廣工作,透過每學期舉辦的「早安週、道早問好」、「愛心捐血活動」、「社區關懷」及育達青年選拔」等一系列校園活動,以「感恩」與「關懷」為出發點,向周遭師長、同儕與親友表達祝福與問候,並邀請全校師生於日常生活中共同攜手付諸行動,透過「社區關懷」公益活動,將心中的愛散播至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2-1.幼保系學會幹部在校門口與到校師生道早問候
 
 
 
 
幼保系學會幹部在校門口與到校師生道早問候

3-1.師生宣示實踐「三好校園」後大合照,活動圓滿落幕

師生宣示實踐「三好校園」後大合照,活動圓滿落幕      
                 育達科大已連續三年蟬聯「三好校園實踐學校」,為求創新與推行擴大規模,即結合學校長年深耕之「大手牽小手」品格教育推廣活動,與學校幼兒保育系學生共同構思設計將三好精神融入「畢業公演舞台劇」劇本,並進行重新編寫,繼而與鄰近的幼稚園學校進行連結,帶領學童學習品格,認識「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概念,並將品格教育推廣至社區,讓三好精神在社區中萌芽、成長、茁壯。
4-1.董事長王育文(左2)、校長黃榮鵬(左1)與苗栗中央扶輪社志工們,非常肯定同學們參與捐血活動的熱情
 
董事長王育文(左2)、校長黃榮鵬(左1)與苗栗中央扶輪社志工們,非常 肯定同學們參與捐血活動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