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科大蝉联「三好校园实践学校」 提升社区素养

                               育达科技大学于6月6日由公益信讬星云大师教育基金举行「第十二届三好校园实践学校颁奖典礼」获颁连续三年获奖的学校。本次颁奖典礼全台共有二百多所获奖学校受邀出席,包含小学、国高中至大专校院。今年来自全台各地的教育工作者因疫情趋缓后难得齐聚一堂,相互学习交流,分享各校校园内「三好活动」之推动经验。    
1-1.育达科大蝉联「三好校园实践学校」 提升社区素养
 育达蝉联「三好校园实践 学校」 

                育达科大秉持「做好事.说好话 .存好心」之教育理念,将三好精神结合品格教育推广工作,透过每学期举办的「早安周、道早问好」、「爱心捐血活动」、「社区关怀」及育达青年选拔」等一系列校园活动,以「感恩」与「关怀」为出发点,向周遭师长、同侪与亲友表达祝福与问候,并邀请全校师生于日常生活中共同携手付诸行动,透过「社区关怀」公益活动,将心中的爱散播至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2-1.幼保系学会干部在校门口与到校师生道早问候
 
 
 
 
幼保系学会干部在校门口与到校师生道早问候

3-1.师生宣示实践「三好校园」后大合照,活动圆满落幕

师生宣示实践「三好校园」后大合照,活动圆满落幕      
                 育达科大已连续三年蝉联「三好校园实践学校」,为求创新与推行扩大规模,即结合学校长年深耕之「大手牵小手」品格教育推广活动,与学校幼儿保育系学生共同构思设计将三好精神融入「毕业公演舞台剧」剧本,并进行重新编写,继而与邻近的幼稚园学校进行连结,带领学童学习品格,认识「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概念,并将品格教育推广至社区,让三好精神在社区中萌芽、成长、茁壮。
4-1.董事长王育文(左2)、校长黄荣鹏(左1)与苗栗中央扶轮社志工们,非常肯定同学们参与捐血活动的热情
 
董事长王育文(左2)、校长黄荣鹏(左1)与苗栗中央扶轮社志工们,非常 肯定同学们参与捐血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