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講座:樂在工作,樂在生活

  • 2012-11-22
  • 管理者2

 【本報訊】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2012年11月22日邀請到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曾文祺總經理,蒞臨演講,主題為《樂在工作,樂在生活》,以自己的職涯經驗分享給同學們,讓同學知道他是如何樂在工作,樂在生活。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講座:樂在工作,樂在生活 -

 曾總經理先是從樂在工作,需要培養能力、價值觀以及人生志趣,其中能力的養成分成「學業」、「個人」及「公民」能力三項,曾總經理並一一為同學們講解,現今的社會已不是以學業能力作為第一考量指標,同學們的價值觀、態度及公民能力才是排在前頭的指標,學業則是次要考量。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實務講座:樂在工作,樂在生活 -

 要如何樂在生活,曾總經理引用亞里斯多德的一句名言「由德性所帶來的快樂就是幸福,人皆希望擁有。」說明了人都希望自己是樂活生活,創造心靈環保,且要有健康可持續性的心。最後由行銷系黃慕也主任致贈錦旗,感謝曾總經理此次蒞校分享。(撰文/行銷四C/黃炫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