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实务讲座:乐在工作,乐在生活

  • 2012-11-22
  • 管理者2

 【本报讯】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于2012年11月22日邀请到得艺国际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曾文祺总经理,莅临演讲,主题为《乐在工作,乐在生活》,以自己的职涯经验分享给同学们,让同学知道他是如何乐在工作,乐在生活。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实务讲座:乐在工作,乐在生活 -

 曾总经理先是从乐在工作,需要培养能力、价值观以及人生志趣,其中能力的养成分成「学业」、「个人」及「公民」能力三项,曾总经理并一一为同学们讲解,现今的社会已不是以学业能力作为第一考量指标,同学们的价值观、态度及公民能力才是排在前头的指标,学业则是次要考量。

行销与流通管理系实务讲座:乐在工作,乐在生活 -

 要如何乐在生活,曾总经理引用亚里斯多德的一句名言「由德性所带来的快乐就是幸福,人皆希望拥有。」说明了人都希望自己是乐活生活,创造心灵环保,且要有健康可持续性的心。最后由行销系黄慕也主任致赠锦旗,感谢曾总经理此次莅校分享。(撰文/行销四C/黄炫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