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賀!行銷系吳逸萍獲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博碩士論文競賽「銀帶獎」

  • 2012-11-17
  • 管理者2

 【本報訊】2012年11月17日,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研究所畢業校友吳逸萍出席淡江大學與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在淡水校園覺生國際會議廳、覺生綜合大樓I501、驚聲大樓5F共同舉辦「中華民國品質學會第四十八屆年會暨2012國際品質管理研討會」。並於會中接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陳介山局長頒發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博碩士論文競賽「銀帶獎(第二名)」。

吳逸萍獲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陳介山局長(左)頒獎表揚 -

吳逸萍獲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陳介山局長(左)頒獎表揚

 今年甫從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研究所畢業之吳逸萍,在指導教授 陳順興 博士的用心指導下,以《全面品質管理對行銷管理、顧客滿意度與顧客忠誠度影響之研究──以國內證券業為例》論文,獲得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博碩士論文競賽「銀帶獎(第二名)」。以往獲獎者皆是國立學校或私立大學的博碩士生,極少私立科技大學的研究生能獲獎,因此該生獲獎非常難得,足堪嘉許。吳逸萍大學和碩士班皆就讀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今年度更是以第一名書卷獎的優異成績從本校畢業,其努力不懈、好學不倦的精神是值得眾人學習的好榜樣。

賀!行銷系吳逸萍獲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博碩士論文競賽「銀帶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