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贺!行销系吴逸萍获中华民国品质学会博硕士论文竞赛「银带奖」

  • 2012-11-17
  • 管理者2

 【本报讯】2012年11月17日,本校行销与流通管理系研究所毕业校友吴逸萍出席淡江大学与中华民国品质学会在淡水校园觉生国际会议厅、觉生综合大楼I501、惊声大楼5F共同举办「中华民国品质学会第四十八届年会暨2012国际品质管理研讨会」。并于会中接受经济部标准检验局陈介山局长颁发中华民国品质学会博硕士论文竞赛「银带奖(第二名)」。

吴逸萍获经济部标准检验局陈介山局长(左)颁奖表扬 -

吴逸萍获经济部标准检验局陈介山局长(左)颁奖表扬

 今年甫从本校行销与流通管理系研究所毕业之吴逸萍,在指导教授 陈顺兴 博士的用心指导下,以《全面品质管理对行销管理、顾客满意度与顾客忠诚度影响之研究──以国内证券业为例》论文,获得中华民国品质学会博硕士论文竞赛「银带奖(第二名)」。以往获奖者皆是国立学校或私立大学的博硕士生,极少私立科技大学的研究生能获奖,因此该生获奖非常难得,足堪嘉许。吴逸萍大学和硕士班皆就读本校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今年度更是以第一名书卷奖的优异成绩从本校毕业,其努力不懈、好学不倦的精神是值得众人学习的好榜样。

贺!行销系吴逸萍获中华民国品质学会博硕士论文竞赛「银带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