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我們的愛 要相約到永遠」李昊曈副校長(博士)獎學金 育達科大、崙背國中、東興國小三校聯合頒獎典禮

  • 2012-11-15
  • 管理者2

 【本報訊】中華管理發展協會於2012年11月15日(四)中午12時15分,假本校舉行「李昊曈副校長(博士)清寒優秀獎學金」苗栗縣育達商業科技大學、雲林縣崙背國中、雲林縣東興國小三校聯合頒獎典禮。活動現場貴賓雲集,除了有遠道而來的崙背國中林欣逸老師及東興國小徐敏韶校長、王添福教務主任、李宗霖學務主任和20位獲獎的崙背國中及東興國小的學子們,更有王創辦人廣亞博士、王育文董事長及本校眾多師長親臨會場觀禮,期望藉此頒獎活動能鼓勵同學繼續奮發向上。

我們的愛 要相約到永遠 -

 本校董事長暨中華管理發展協會秘書長王育文博士表示,此次本校獲獎之郭芷菁(幼兒保育系四年級)、李家瑜(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三年級)、邱雋育(應用日語系二年級)、李思慧(企業管理系四年級)四位同學,其中郭芷菁連續四年、李家瑜連續三年、邱雋育連續兩年之申請,皆有獲得該清寒優秀獎學金之獎勵,他們努力不懈、勤學奮發的精神,實為其他同學為學之楷模。

我們的愛 要相約到永遠 -

 而李思慧同學亦不遑多讓,因其傑出的成績表現,讓她目前已可依照本校「學生修讀學碩士五年一貫學程辦法」,在大四時修習碩士班相關課程,將來若考取本校企管系碩士班之後,最快可於一年內取得碩士學位,課業成績相當優秀。為此,王育文董事長鼓勵所有同學應以這些優秀學子為表率,不因惡劣環境而折損心志,努力奮發向上,發揚愛校勤學的精神,並將李副校長的遺愛恆久流傳,由被照顧者變成照顧者,讓愛得以永續。

我們的愛 要相約到永遠 -

 本校企管系主任暨「李昊曈副校長(博士)清寒優秀獎學金」發起人馬美蘭女士表示,獎學金將分別獎勵本校大學部4名學子各五千元、東興國小10名各一千元、崙背國中5名學子各二千元,而由於此次崙背國中申請的許多學子都相當優秀,評審感念學生們好學不倦之精神,故特別增額錄取5名受獎人,誠乃佳話一樁。

我們的愛 要相約到永遠 -

 李昊曈博士為本校首任副校長,在任期間,帶領育達教職同仁寫下許多輝煌的歷史,也為育達奠定改名科大的基礎。2007年,因心肌梗塞驟然辭世,為發揚李前副校長以學子為念,鼓舞清寒優秀、勤儉、樸實的育達學生奮發向上的精神,由其遺孀馬美蘭女士發起及與認同李前副校長教育理念者共同設立李昊曈副校長(博士)清寒優秀獎學金。另外為回饋李前副校長故里幫助弱勢族群,獎學金的申請擴展至李前副校長的母校—雲林縣東興國小與崙背國中,並獲得兩校的熱烈歡迎與由衷感謝,2011年並獲雲林縣政府頒贈感謝狀。

我們的愛 要相約到永遠 -

 本學期獲獎同學名單如下:育達商業科技大學:郭芷菁(幼兒保育系四年級)、李家瑜(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三年級)、邱雋育(應用日語系二年級)、李思慧(企業管理系四年級)。崙背國中:顏銘宏、林裕勳、廖小雲、吳哲瑋、張庭嘉、楊佩蓁、徐慧恩、蔡慈玲、許雅涵、林信亨。東興國小:張愔宣、李易虹、廖意珺、廖仁楷、張淯婷、吳秉樺、吳冠杰、李元凱、廖志彬、李宜欣。

我們的愛 要相約到永遠 -

我們的愛 要相約到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