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多遊系張世賢同學 獲選一○三年度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本報訊】本校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張世賢同學,在校表現優異,日前獲選為「一○三年度全國大專優秀青年」,與各大專院校的優秀青年們一起接受表揚。張同學從大一開始參與學生會,同時一手創立傳統技藝社,社團表現出色,並當選為第六屆育達青年,這次獲得全國大專優秀青年表揚殊榮,消息傳來,全校師生皆感與有榮焉。

多遊系張世賢同學 獲選一○三年度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

張世賢獲得全國大專優秀青年表揚。

  張世賢畢業於桃園育達高中廣告設計科,目前是多遊系大四的學生。他表示,高中時多次參與校內、外競賽並獲得優勝,此外,他還擔任田徑隊隊長,曾在縣賽與全國賽中拿下好成績,最後也靠著全國賽成績「跑」進育達科技大學。

勇於創新 積極投入

  在大學四年裡,除了在課堂學習專業知識外,張世賢幾乎投注所有時間在社團活動上。值得一提的是,他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學習八家將、舞獅等技能,因為很有興趣,從未間斷,大一時更主動創立「傳統技藝社」,成為校內活動表演的常客,為本校社團注入一股新風潮。

挑戰困難 厚植能力

  另一方面,張世賢也是從大一就加入學生會,主辦過十餘場的大小型活動,參加過四次全國社團評鑑,拿下三次特優獎。他認為,學生會宛如一間小型公司,從「基層」做到「會長」,他不斷學習人際間的溝通、組織能力以及解決難題的能力,過程雖然辛苦,卻也獲得書本上所沒有的收穫。

  回顧大學四年的生活,張世賢覺得非常充實,他所設定的目標也逐一達成,像是不斷充實自己,站上夢想的育達青年舞台,還有在畢業前與學生會再度奪得全國評鑑特優獎,以及爭取獲得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的榮譽等,他也以自身經驗鼓勵學弟妹們,只要願意投入付出,所有夢想都能成真。

多遊系張世賢同學 獲選一○三年度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  -

張世賢(最後排左三)不斷接受挑戰,逐步完成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