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時尚系呂亦惟、劉馥瑜奪2014國際美容藝術大賽雙金

  【本報訊】時尚造型設計系呂亦惟、劉馥瑜同學在楊昌鎮副教授指導下,參加韓國「二○一四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兩人首次站上國際比賽舞台,就一舉奪下「創意盤髮─宴會項目」兩面金牌,優異表現讓人稱讚,校內師長也為其表現感到榮耀,期許同學再接再厲,繼續為校爭光。
 
This is an image
呂亦惟(圖左)、劉馥瑜(圖右)為校爭光,在國際比賽中獲得雙金殊榮。
 
   時尚系表示,在韓國舉辦的國際美容藝術大賽,競爭非常激烈,今年參賽選手來自韓國、日本、英國、中國、泰國、新加坡、台灣、香港等地,人人皆非泛泛之輩,兩名同學第一次參加就能在從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表現讓人喝采。
 
   楊昌鎮老師表示,兩位同學參與國內競賽時,已有十分優異的成績,實力不俗,這次更是不斷利用課餘時間留校練習,投注更多心力準備,加上校方設備及經費上的支援,才能讓學生無後顧之憂的出國參賽,對此,要特別向學校表達感謝之意。
 
   獲獎同學則表示,為了這次的比賽,她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與精力練習,也非常感謝學校的支援與指導老師的教導。儘管她們沒有老師陪同出國,仍是全力以赴比賽,也得到了好成績,透過這次競賽還能與國外選手交流,互相學習不同的整體造型技術,讓此行獲益良多。
 
This is an image
兩名同學此行收穫豐碩,除了獲獎,還與國外選手相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