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法國2018OMC世界盃錦標賽 育達科大沈庭誼勇奪佳績

【本報訊】美髮美容世界協會(OMC)台灣總會9日率領台灣美容美髮選手,到法國巴黎參加2018OMC世界盃錦標賽,連續2天與來自全球48國家選手一較高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都賀電為國爭光。育達科技大學參賽選手時尚系沈庭誼同學,由楊昌鎮老師的指導與黃筱晴老師的帶領下,打敗各國好手榮獲OMC國際髮藝大賽世界盃第五名佳績,第一次參賽即獲佳績,為國爭光,殊屬不易。讓中華民國的國旗再次在法國巴黎世界盃時尚舞台上熱烈的飄揚,見證台灣美容美髮產業創意與實力。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校長黃榮鵬(圖左2)率師長參加2018OMC世界盃(法國巴黎)錦標賽國家代表隊授旗典禮給沈庭誼同學鼓勵
    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說,我們的國旗再次的在法國巴黎世界盃時尚舞台上熱烈的飄揚,感謝時尚系主任鄭寶寧用心帶領及楊昌鎮老師的指導與黃筱晴老師的帶隊,讓學生全力以赴締造佳績。
This is an image
法國巴黎2018OMC世界盃錦標賽會場比賽情形
    時尚系沈庭誼同學表示,在育達高中就讀時,因對自己沒有自信,課業表現也平平,從没想過自己會參加世界比賽。而選讀育達科技大學後,在老師們的細心指導下,一次次的練習與老師們耐心的技巧指導,對自己的專業技能越來越純熟與自信,終於獲選國家美容美髮選手,代表國家到法國參加世界比賽,在這次比賽雖没獲得金牌,但看見全世界許多厲害選手的作品,知道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在育達科大優質的師資陣容及一流的美容美髮教學設備下學習,未來會更加努力,持續增加自己的專業技能,把自己訓練成勇於接受挑戰,不畏懼失敗的人!
This is an image
法國巴黎參加2018OMC世界盃錦標賽會場育達科技大學參賽選手沈庭誼同學(圖右2)與帶隊老師時尚系黃筱晴(圖左2)合照
 
   指導老師楊昌鎮指出,他喜歡陪學生一起努力、一起成長,鼓勵學生藉由比賽精進專業技能,自己也以身作則成為榜樣,曾拿下世界美髮美容競賽大獎,所以指導時尚系學生屢屢比賽獲得佳績,是希望加強學生的專業技能經驗,開拓美髮美容視野,並且用所學的技能回饋社會,所以也常常帶領學生,利用假日參加義剪或公益彩妝活動。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董事長王育文(圖左1)與校長黃榮鵬(圖左3)接見榮獲法國2018OMC世界盃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選手沈庭誼同學給予慰勉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