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法国2018OMC世界杯锦标赛 育达科大沈庭谊勇夺佳绩

【本报讯】美发美容世界协会(OMC)台湾总会9日率领台湾美容美发选手,到法国巴黎参加2018OMC世界杯锦标赛,连续2天与来自全球48国家选手一较高下,总统蔡英文、副总统陈建仁都贺电为国争光。育达科技大学参赛选手时尚系沈庭谊同学,由杨昌镇老师的指导与黄筱晴老师的带领下,打败各国好手荣获OMC国际发艺大赛世界杯第五名佳绩,第一次参赛即获佳绩,为国争光,殊属不易。让中华民国的国旗再次在法国巴黎世界杯时尚舞台上热烈的飘扬,见证台湾美容美发产业创意与实力。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技大学校长黄荣鹏(图左2)率师长参加2018OMC世界杯(法国巴黎)锦标赛国家代表队授旗典礼给沈庭谊同学鼓励
    育达科技大学黄荣鹏校长说,我们的国旗再次的在法国巴黎世界杯时尚舞台上热烈的飘扬,感谢时尚系主任郑宝宁用心带领及杨昌镇老师的指导与黄筱晴老师的带队,让学生全力以赴缔造佳绩。
This is an image
法国巴黎2018OMC世界杯锦标赛会场比赛情形
    时尚系沈庭谊同学表示,在育达高中就读时,因对自己没有自信,课业表现也平平,从没想过自己会参加世界比赛。而选读育达科技大学后,在老师们的细心指导下,一次次的练习与老师们耐心的技巧指导,对自己的专业技能越来越纯熟与自信,终于获选国家美容美发选手,代表国家到法国参加世界比赛,在这次比赛虽没获得金牌,但看见全世界许多厉害选手的作品,知道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育达科大优质的师资阵容及一流的美容美发教学设备下学习,未来会更加努力,持续增加自己的专业技能,把自己训练成勇于接受挑战,不畏惧失败的人!
This is an image
法国巴黎参加2018OMC世界杯锦标赛会场育达科技大学参赛选手沈庭谊同学(图右2)与带队老师时尚系黄筱晴(图左2)合照
 
   指导老师杨昌镇指出,他喜欢陪学生一起努力、一起成长,鼓励学生借由比赛精进专业技能,自己也以身作则成为榜样,曾拿下世界美发美容竞赛大奖,所以指导时尚系学生屡屡比赛获得佳绩,是希望加强学生的专业技能经验,开拓美发美容视野,并且用所学的技能回馈社会,所以也常常带领学生,利用假日参加义剪或公益彩妆活动。
This is an image
育达科技大学董事长王育文(图左1)与校长黄荣鹏(图左3)接见荣获法国2018OMC世界杯锦标赛国家代表队选手沈庭谊同学给予慰勉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