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社工系12位同學考取研究所 成績斐然再創佳績

    本校社工系再創佳績,繼余智敏同學率先推甄錄取玄奘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碩士班後,二技與系友共12人錄取研究所,為社工系歷年來最佳升學成績,全系師生與有榮焉。
This is an image
考上研究所的同學於系上合影。
    本系二技考取研究所同學中,余智達、陳靈芝、謝坤達及陳岐明等6位考取國立暨南大學研究所非營利組織經營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利慧玲則錄取身學習與人力資源發展碩士學位學程,蔡麗份錄取長期照顧經營管理碩士學位程在職專班;曹惟信社工錄取南華大學社會學系教育社會學碩士班,陳美君、田蘭花、余苡喬和妹雅迪洛安,順利地考取靜宜大學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This is an image
考取碩士班的同學余智敏(右1) 蔡麗份(右2) 謝坤達(左1)利慧玲(左2)開心地和導師鄭斐升(中)老師合影留念。
  系主任沈湘縈表示,本系同學認真學習與積極進修的精神令人敬佩。除了是學生個人成就表現優異之外,也肯定了社工系完善的規劃課程,及相關專業知識的學習成效良好之最佳證明。
This is an image
考取碩士班的同學妹雅迪洛安(右1) 陳美君(右2)余苡喬(右3)田蘭花(左2)開心地和導師(左3)鄭素琴老師合影留念
    陳美君、田蘭花、余苡喬和妹雅迪洛安開心地表示,非常感謝系上老師的鼓勵與指導。在職進修的確很辛苦,因為平日需要工作、假日又要進修,一起準備研究所考試的日子裡,很慶幸我們4人能互相勉勵互相支持,終於成功地考取研究所,再續同窗情誼。導師鄭素琴老師也表示,這次班上有4位同學同時錄取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真是令人感到高興,期望同學們能精益求精在專業領域不斷精進,未來成為一名優秀的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