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社工系12位同学考取研究所 成绩斐然再创佳绩

    本校社工系再创佳绩,继馀智敏同学率先推甄录取玄奘大学社会工作学系硕士班后,二技与系友共12人录取研究所,为社工系历年来最佳升学成绩,全系师生与有荣焉。
This is an image
考上研究所的同学于系上合影。
    本系二技考取研究所同学中,馀智达、陈灵芝、谢坤达及陈岐明等6位考取国立暨南大学研究所非营利组织经营管理硕士学位学程,利慧玲则录取身学习与人力资源发展硕士学位学程,蔡丽份录取长期照顾经营管理硕士学位程在职专班;曹惟信社工录取南华大学社会学系教育社会学硕士班,陈美君、田兰花、馀苡乔和妹雅迪洛安,顺利地考取静宜大学社会工作与儿童少年福利学系硕士在职专班。
This is an image
考取硕士班的同学馀智敏(右1) 蔡丽份(右2) 谢坤达(左1)利慧玲(左2)开心地和导师郑斐升(中)老师合影留念。
  系主任沈湘萦表示,本系同学认真学习与积极进修的精神令人敬佩。除了是学生个人成就表现优异之外,也肯定了社工系完善的规划课程,及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成效良好之最佳证明。
This is an image
考取硕士班的同学妹雅迪洛安(右1) 陈美君(右2)馀苡乔(右3)田兰花(左2)开心地和导师(左3)郑素琴老师合影留念
    陈美君、田兰花、馀苡乔和妹雅迪洛安开心地表示,非常感谢系上老师的鼓励与指导。在职进修的确很辛苦,因为平日需要工作、假日又要进修,一起准备研究所考试的日子里,很庆幸我们4人能互相勉励互相支持,终于成功地考取研究所,再续同窗情谊。导师郑素琴老师也表示,这次班上有4位同学同时录取社会工作与儿童少年福利学系硕士在职专班,真是令人感到高兴,期望同学们能精益求精在专业领域不断精进,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