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第三屆清亮勤儉獎學金頒獎 五位同學喜得三萬元獎學金

  • 2023-12-12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於112年12月12日舉辦第三屆清亮勤儉獎學金頒獎典禮,邀請獎學金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灣工業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張秀珍委員參加;育達科大吳菊校長、陳進喜主任秘書、胡英麟學務長、各學生推薦老師共同與會,分享獲獎同學喜悅。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與得獎同學與師長們合影
    「清亮勤儉獎學金」是臺灣工業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劉清田教授以他與已故夫人林亮岑命名,劉清田教授與夫人林亮岑女士視學子為子女,一生貢獻教育,作育英才無數,為傳揚無私教育之教育精神,鼓舞勤學、樸實的學生奮發向上,而發起設置清亮勤儉獎學金、並委由財團法人臺灣工業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辦理獎學金,幫助育達科技大學及台灣科技大學的學生學習與成長。
     財團法人臺灣工業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張秀珍委員致詞時說,再次感謝臺灣工業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為學生提供這麼豐厚的獎勵,給予同學們龐大的動力,發奮圖強、突破自我。
  清亮勤儉獎學金為學校目前最高額度的校外獎學金,一學年三萬元,一次審查分二次發予。育達科大獲獎的同學有社會工作系張庭瑄同學、幼兒保育系王湘婷同學、餐旅經營系陳星儒同學、休閒運動管理系方如琪同學及社會工作系劉宇恆等五位同學。
這是一張圖片
財團法人臺灣工業技術研究發展基金會張秀珍委員致詞
     頒獎時,育達科大吳菊校長鼓勵獲獎同學,期待獲獎同學能善用獎學金,發揮勤學的精神,有更多優秀的表現;參與的同學、師長、同仁、來賓都覺得這個獎學金傳達了「溫暖」,非常有意義。
這是一張圖片
社會工作系張庭瑄同學(圖中)與校長及推薦老師社工系蕭同仁老師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幼兒保育系王湘婷同學(圖中)與校長及推薦老師幼保系陳鳳卿老師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餐旅經營系陳星儒(圖右)與校長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休閒運動管理系方如琪同學(圖右)與校長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社會工作系劉宇恆(圖中)與校長及推薦老師社工系王念國老師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休閒運動管理系方如琪同學與兒子劉毅景同學(母子為休運系2年級同學,方如琪同學為育達94年資管系畢業校友)與校長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方如琪同學為育達科大民國94年資管系畢業校友,照片為當年畢業紀念冊,方同學抱著劉毅景同學,目前兩位同學均為休運系二年級就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