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第三届清亮勤俭奖学金颁奖 五位同学喜得三万元奖学金

  • 2023-12-12
  • 育达时报
      育达科技大学于112年12月12日举办第三届清亮勤俭奖学金颁奖典礼,邀请奖学金主办单位财团法人台湾工业技术研究发展基金会张秀珍委员参加;育达科大吴菊校长、陈进喜主任秘书、胡英麟学务长、各学生推荐老师共同与会,分享获奖同学喜悦。
这是一张图片
育达科大吴菊校长与得奖同学与师长们合影
    「清亮勤俭奖学金」是台湾工业技术研究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刘清田教授以他与已故夫人林亮岑命名,刘清田教授与夫人林亮岑女士视学子为子女,一生贡献教育,作育英才无数,为传扬无私教育之教育精神,鼓舞勤学、朴实的学生奋发向上,而发起设置清亮勤俭奖学金、并委由财团法人台湾工业技术研究发展基金会办理奖学金,帮助育达科技大学及台湾科技大学的学生学习与成长。
     财团法人台湾工业技术研究发展基金会张秀珍委员致词时说,再次感谢台湾工业技术研究发展基金会,为学生提供这么丰厚的奖励,给予同学们庞大的动力,发奋图强、突破自我。
  清亮勤俭奖学金为学校目前最高额度的校外奖学金,一学年三万元,一次审查分二次发予。育达科大获奖的同学有社会工作系张庭瑄同学、幼儿保育系王湘婷同学、餐旅经营系陈星儒同学、休閒运动管理系方如琪同学及社会工作系刘宇恒等五位同学。
这是一张图片
财团法人台湾工业技术研究发展基金会张秀珍委员致词
     颁奖时,育达科大吴菊校长鼓励获奖同学,期待获奖同学能善用奖学金,发挥勤学的精神,有更多优秀的表现;参与的同学、师长、同仁、来宾都觉得这个奖学金传达了「温暖」,非常有意义。
这是一张图片
社会工作系张庭瑄同学(图中)与校长及推荐老师社工系萧同仁老师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幼儿保育系王湘婷同学(图中)与校长及推荐老师幼保系陈凤卿老师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餐旅经营系陈星儒(图右)与校长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休閒运动管理系方如琪同学(图右)与校长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社会工作系刘宇恒(图中)与校长及推荐老师社工系王念国老师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休閒运动管理系方如琪同学与儿子刘毅景同学(母子为休运系2年级同学,方如琪同学为育达94年资管系毕业校友)与校长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方如琪同学为育达科大民国94年资管系毕业校友,照片为当年毕业纪念册,方同学抱着刘毅景同学,目前两位同学均为休运系二年级就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