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學生發揮創意 設計Q版母校校長line貼圖上架

    育達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大一生許晏芝量身設計,回饋母校推出「阿旺校長」LINE貼圖,Q版造型加上親切問候語,十分吸睛;君毅中學林慶旺校長說笑說,此貼圖亮相後就獲同事及朋友爭相詢問,除盼藉此衝高君毅網路聲量,也讓更多人看見苗栗青年的創作能力。
This is an image
   君毅中學林慶旺校長說,他非常鼓勵年輕人勇於發揮自己的創意,因此這次貼圖製作,是由本校畢業校友許晏芝同學,目前就讀育達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一年級,任由她自由發揮,百分百忠於原創,很感謝年輕人的創意巧思和美感,繪出這麼可愛、這麼萌樣的成果,一些收到貼圖的朋友都向他詢問,希望找許同學來創作,很想比照這個模式製作貼圖。
This is an image
林慶旺校長特別致贈禮盒鼓勵許晏芝。
    許晏芝高中時就讀君毅中學多媒體技術科,她說是受到多名師長的恩惠才能完成學業,所以想用自已所學技能回饋母校。平時時就很想把生活周遭遇到的心情用貼圖表現出來,經高中3年的專業訓練及大學美感與創意培養累積,設計LINE貼圖上架。去年也曾幫陳超明立委設計「萌萌噠阿明哥」貼圖,受到選民一致好評。
This is an image
林慶旺校長和許晏芝與所創作的貼圖作品合影。
    她說,這次設計過程中,考慮到貼圖問安的對象大多是學生,因此貼圖文字用了同學常會問候的「真的假的?」、「獎都講不完」等用詞,搭配林校長的特色Q版及用語,並將自己喜歡的可愛畫風融入,希望大家收到這貼圖時,可感受到林校長的關懷與問候。
    育達科技大學校長黃榮鵬及師長陪同許晏芝同學回母校君毅中學,當面把「阿旺校長」LINE貼圖贈送給林慶旺校長,感謝林校長辦學成功,教出優秀的學生,並推薦給育達科大,一起為苗栗學子打造適性適所、量身訂做的學程,同時發揮社會責任,培育為產業與在地積極服務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