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育达学生发挥创意 设计Q版母校校长line贴图上架

    育达科技大学时尚造型设计系大一生许晏芝量身设计,回馈母校推出「阿旺校长」LINE贴图,Q版造型加上亲切问候语,十分吸睛;君毅中学林庆旺校长说笑说,此贴图亮相后就获同事及朋友争相询问,除盼借此冲高君毅网络声量,也让更多人看见苗栗青年的创作能力。
This is an image
   君毅中学林庆旺校长说,他非常鼓励年轻人勇于发挥自己的创意,因此这次贴图制作,是由本校毕业校友许晏芝同学,目前就读育达大学时尚造型设计系一年级,任由她自由发挥,百分百忠于原创,很感谢年轻人的创意巧思和美感,绘出这么可爱、这么萌样的成果,一些收到贴图的朋友都向他询问,希望找许同学来创作,很想比照这个模式制作贴图。
This is an image
林庆旺校长特别致赠礼盒鼓励许晏芝。
    许晏芝高中时就读君毅中学多媒体技术科,她说是受到多名师长的恩惠才能完成学业,所以想用自已所学技能回馈母校。平时时就很想把生活周遭遇到的心情用贴图表现出来,经高中3年的专业训练及大学美感与创意培养累积,设计LINE贴图上架。去年也曾帮陈超明立委设计「萌萌哒阿明哥」贴图,受到选民一致好评。
This is an image
林庆旺校长和许晏芝与所创作的贴图作品合影。
    她说,这次设计过程中,考虑到贴图问安的对象大多是学生,因此贴图文字用了同学常会问候的「真的假的?」、「奖都讲不完」等用词,搭配林校长的特色Q版及用语,并将自己喜欢的可爱画风融入,希望大家收到这贴图时,可感受到林校长的关怀与问候。
    育达科技大学校长黄荣鹏及师长陪同许晏芝同学回母校君毅中学,当面把「阿旺校长」LINE贴图赠送给林庆旺校长,感谢林校长办学成功,教出优秀的学生,并推荐给育达科大,一起为苗栗学子打造适性适所、量身订做的学程,同时发挥社会责任,培育为产业与在地积极服务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