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焙看見」烘焙乙級黃金證照通過率100% 育達科大餐旅系為學子點亮職涯路

    育達科技大學今年證照考試再傳佳績,實現了「找達人到育達」的教育目標,餐旅經營系李政諺老師指導三年級的蘇芷芸、林宥禎、龔柏瑞等三位同學,一舉通過國家技術士烘焙乙級證照考試,拿到國內烘焙最高認證,提早取得專業的肯定與就業的保障。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與(由左至右)李秉軒、蘇芷芸、林宥禎、龔柏瑞同學,李政諺老師,張馨芸副主任合影
 
    去年率先取得烘焙乙級證照的李秉軒同學表示;剛開始接觸烘焙乙級培訓課程時,完全沒信心,因為一竅不通,好在李老師的用心指導與鼓勵下,才有今天的成果。今年,我把我的經驗分享了今年參加證照考試的同學,我相信在政諺老師的帶動與引導下,結果一定不同凡響。林宥禎同學說;可貴的不是那張證照,而是學習的過程,雖然辛苦但很值得。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李政諺老師(右)上課情形
 
蘇芷芸及龔柏瑞則說:很感謝學校這三年來的烘焙課程教育及提供完善的專業設備。我們的興趣是來到育達念書後才開始,經常聽別人說興趣不能當飯吃,但是我們發現這次考取這張烘焙界的黃金專業證照,可以證明讓我們興趣與工作二合一,真的很興奮與感恩。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同學取得烘焙乙級證照與師長合照(由左至右李政諺老師、龔柏瑞、林宥禎、蘇芷芸同學、張馨芸副主任)
 
   張馨芸副主任指出,烘焙乙級證照的通過率極低,除了系上老師指導外,「勤加練習」是很重要的基本功。我經常在烘焙專業教室看到很多同學利用課餘時間練習,努力的「紮根」實力,這次三位同學一舉考取烘焙乙級證照,我一點都不意外,該證照取得,也意味著同學的實力和認證一次拿到,培養的專業能力也更加實用。
This is an image
    校長黃榮鵬對於餐旅經營系同學的亮眼成績也表示肯定,育達科大推行「一份學費,二個專長,三張證照」的達人課程,全力支持學子跨領域專長發展,同時鼓勵學子具備多樣專業,證照取得確可協助同學為職涯加分,培育同學未來就就業實力,提升職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