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14台廚盟盃廚藝傳承大賽 餐旅系奪雙銅

   【本報訊】本校餐旅經營系三年級同學江柏穎、陳珮妤,10月16日前往花蓮四維高中參加2014台廚盟盃廚藝傳承大賽,運用花蓮在地食材,90分鐘內完成兩道料理,兩人分別奪得銅牌佳績,展現平日所學的好手藝,為校爭光,表現令人喝采。
 
     餐旅系表示,這項比賽共有十八人參加,兩名同學到了現場成為「競爭對手」,依大會規定參賽,經過評比,最後江柏穎端出「禾香輝引簇飄香」及「紛香玉珮趨金殿」,陳珮妤則以「黃金蜆養生粥」與「咖啡佐五花肉」接受評審,兩人皆獲銅牌肯定。
 
This is an image  
  陳珮妤同學很高興能在個人賽中獲得銅牌。      
         
江柏穎說,今年花蓮市政府大手筆舉辦台盟廚創意廚藝競賽,選用花蓮特色產品,主題以花蓮在地食材,分別製作米食料理和豬肉料理,以創意呈現花蓮在地食材,同時為了響應2014廚師節,並邀請全台灣名廚齊料理辦桌,祭祀和拜師,場面很盛大,能參加比賽感到很榮幸。
 
    陳珮妤則表示,平時都是與同學或老師組隊比賽,這是第一次參加個人賽,非常緊張,為了在現場有最好的表現,賽前一直不斷的練習,最後終於獲得銅牌的成績,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老師的教導。

 
This is an image
 江柏穎對花蓮盛大辦理廚師節活動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