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2014台厨盟杯厨艺传承大赛 餐旅系夺双铜

   【本报讯】本校餐旅经营系三年级同学江柏颖、陈珮妤,10月16日前往花莲四维高中参加2014台厨盟杯厨艺传承大赛,运用花莲在地食材,90分钟内完成两道料理,两人分别夺得铜牌佳绩,展现平日所学的好手艺,为校争光,表现令人喝采。
 
     餐旅系表示,这项比赛共有十八人参加,两名同学到了现场成为「竞争对手」,依大会规定参赛,经过评比,最后江柏颖端出「禾香辉引簇飘香」及「纷香玉珮趋金殿」,陈珮妤则以「黄金蚬养生粥」与「咖啡佐五花肉」接受评审,两人皆获铜牌肯定。
 
This is an image  
  陈珮妤同学很高兴能在个人赛中获得铜牌。      
         
江柏颖说,今年花莲市政府大手笔举办台盟厨创意厨艺竞赛,选用花莲特色产品,主题以花莲在地食材,分别制作米食料理和猪肉料理,以创意呈现花莲在地食材,同时为了响应2014厨师节,并邀请全台湾名厨齐料理办桌,祭祀和拜师,场面很盛大,能参加比赛感到很荣幸。
 
    陈珮妤则表示,平时都是与同学或老师组队比赛,这是第一次参加个人赛,非常紧张,为了在现场有最好的表现,赛前一直不断的练习,最后终于获得铜牌的成绩,真的很开心,也很谢谢老师的教导。

 
This is an image
 江柏颖对花莲盛大办理厨师节活动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