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2019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 育達科大榮獲3銀7銅13佳作佳績

    育達科技大學餐旅經營系師生在國際賽事中屢獲佳績,日前赴泰國參加「2019TUCC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來自韓國、越南、印尼、台灣、馬來西亞、泰國(北、東、南部)、美國、蒙古、日本、柬埔寨、土耳其等國家,超過千人參賽選手,共同角逐廚藝大賽,榮獲3銀7銅13佳作的佳績,展現校教學卓越成果,表現亮眼,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食。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大餐旅系師生參加2019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3銀7銅13佳作佳績
 
    本次競賽是由該校餐旅系黃家洋及王申長二位老師共同帶領及指導10位學生參加,經過激烈競爭後,勇奪3銀7銅13佳作佳績,獲獎率190%,每位參賽師生均獲得一至二面獎牌。此次競賽有多項競賽之金牌、銀牌從缺,師生有此優異表現實屬不易,為台灣及該校在國際舞台爭取榮耀。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大餐旅系劉彥評同學參加2019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比賽情形.
 
    李永業同學是個較為內向的孩子,這次比賽李爸爸全程陪同,並隨隊記錄整個比賽過程,讓參賽師生非常感動。李同學在申長老師的帶領下對於廚藝競賽愈發有興趣,此次競賽雖然僅獲得2佳作成績,但現場國際競賽評審,對於李同學的優異表現及具特色作品讚譽有嘉,更是取下身上兩枚國際競賽評審勳章,贈予李同學以茲鼓勵。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大餐旅薛宇辰同學參加2019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獲得1銀1佳作頒獎
 
    薛宇辰同學為育達高中普通科,因對廚藝有興趣,去年選讀育達科大餐旅系,成為一年級新生,首次出國競賽即獲得1銀1佳作,在餐檯展示及廚藝方面,得到評審的肯定;劉彥評同學為為二年級學生,繼去年上海廚師廚藝挑戰賽獲得1金1銅,第二次出國比賽,再次以精湛的廚藝料理分別獲1銀與1銅牌的佳績。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大餐旅系黃家洋老師參加2019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比賽情形
 
    該校餐旅系黃家洋及王申長二位老師,這次也分別榮獲2銅牌及1銀1銅牌佳績。尤其黃家洋老師以泰國菜的項目取得銅牌實屬不易,為近年內在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中,第一位以泰國菜獲得獎牌的台灣 參賽者,再次印證該校積極培育餐飲廚藝與設計開發專業人才的用心與成效。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大餐旅系劉彥評同學參加2019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比賽情形
 
    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表示,本校餐旅系自創系以來,學生參與國際競賽表現始終亮麗出色,繼「2018上海FHC國際烹飪藝術賽」勇奪1金5銀4銅佳績,今年「泰國Tucc極限廚師挑戰賽」再度榮獲3銀7銅13佳作,迄今已贏得獎牌無數。學生參與國際技能競賽,除能與各國選手相互觀摩切磋外,更可藉機向業界及社會大眾展現個人所學,以及高超的廚藝技能,學校亦可藉此展現卓越教學成果,爾後將持續投注經費培訓優秀選手,落實學校「培育達人就在育達 、找達人就到育達」教育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