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中华啦啦队世界杯夺金 本校5名学子跃上世界舞台

【本报讯】2015年世界杯啦啦队锦标赛,中华竞技啦啦队在团体混合赛事组中,凭借着绝佳默契与高难度动作,获得评审肯定得到高分,勇夺金牌,为国争光。值得一提的是,本校有5名同学获选此次中华代表队国手,在世界舞台上一展身手,消息传回校内,本校师生皆感振奋,与有荣焉。
 
This is an image
本校黄扬杰、李杰安、陈柏叡、许邑铭(由左至右)获选国手,赴美竞赛,为国争光。
 
  当选国手的5名同学分别是休管系林柏佑与休运系李杰安、陈柏叡、黄扬杰及许邑铭同学。其中,林柏佑是嘻哈团体组竞赛,另外4人为是团体混合赛事组。5名同学4月21日赴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参赛,勇夺金牌后,已于4月29日载誉回国。

 
This is an image
中华队的表演让人惊豔。
 
  体育室表示,竞技啦啦队运动项目已正式经由世界运动总会联合会投票表决通过,成为正式的运动项目之一,因此国手选拔竞争更为激烈,本校今年有5人获选,实属不易。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