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人生第一场毕业典礼 广秀幼儿园毕业生奉茶谢亲恩

    育达科技大学附设广秀森林幼儿园7月20日举行首届毕业典礼,今年有10位毕业生将在九月步入国小教育阶段,毕业生逐一进场发表感言,感谢师长多年来惇惇教诲,育达科技大学王育文董事长也亲临会场,一一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长逐一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与师长合影。
 
    王董事长致词时表示,非常感谢广秀幼儿园的老师尽心尽力的照顾,学校一直是希望让小朋友享受到大学最好的教育资源,相信在小朋友社会化的过程中,有很大的作用,在此我要恭喜每一位小朋友,你们今天大班毕业了,马上就要成为小学生,希望你们离开广秀之后,要学习感恩、照顾父母与长辈,把感恩的美德带在身上,相信在你未来的人生旅途上会有极大的帮助。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长致词.
 
    广秀森林幼儿园主任黄凯祥表示,幼儿园毕业对孩子们来说格外有意义,不仅是人生的第一场毕业典礼,也代表经过幼儿园的学习后,将要迈向人生的新阶段,祝福小朋友都能够乐在学习之中,平安健康长大。
This is an image
所有广秀的老师接受毕业班小朋友的感恩礼,行礼与拥抱。
 
    今天毕业典礼除了举行”行感恩礼”仪式,由全体毕业生向老师们深深一鞠躬及大大的拥抱,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随后,也让孩子们奉茶感谢亲恩,「第一口感恩父母赐我生命,第二口感恩父母用心照顾,第三口祝福父母身体健康。」最后并大声说出「我爱你!」,许多毕业生及家长都情不自禁红了眼眶。
This is an image
礼亲奉茶仪式,毕业生邀请家长上台行礼奉茶.
 
    典礼的最后,由毕业生献上大合唱画下圆满的句点,毕业生们带着全校师生及家长满满的祝福,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This is an image
广秀森林幼儿园毕业生为老师与家长毕业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