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

今年的圣诞节很国际 外国学生向校长报佳音

  • 2012-12-19
  • 管理者2

育达科大电子报-育达「紫锥花运动」宣导系列活动师生热烈响应

【本报讯】时序进入12月中旬后,校内各式各样的圣诞活动也陆陆续续开跑,为了让本校的圣诞活动增添一些国际的色彩,2012年12月19日(三)下午,本校综合开发处李义祥开发长化身为圣诞老人,率领本校外国学生的各国代表,至校长室向校长及两位副校长报佳音。

今年的圣诞节很国际 外国学生向校长报佳音 -

 

    近年来,本校致力于校园国际化之发展,现有中国大陆地区学生102名、越南籍学生77名、马来西亚籍学生5名、日本籍学生2名、尼日尔利亚籍学生2名、法国籍学生1名,希望透过将外国学生们带进校园的方式,让本国的学生不必出国,在校内也能够接触到多元的外国文化。庄谦亮副校长表示,很开心在圣诞佳节时,看见各位外国学生们如此有朝气的样子,也一一与外国学生们握手并祝贺大家「Merry Xmas」,随后更化身为圣诞老人和外国学生们合影。

 今年的圣诞节很国际 外国学生向校长报佳音 -

 

    活动最后,由李义祥开发长率领学生们向校长祝贺「Merry Christmas」,校长十分开心在圣诞节即将到来的这个时刻,看见这么多不同国家的学生们向他祝贺,让他感受到相当浓厚的国际化圣诞气氛,他也期许各位外国的学生们在台湾也能够感受到圣诞佳节的温馨,同时校长也不能免俗地扮妆为圣诞老人,一一赠送圣诞礼物给外国学生们,让参加活动的学生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圣诞老人风格。


 今年的圣诞节很国际 外国学生向校长报佳音 -

    未来也希望透过让外国学生们参与校内的各项活动,让外国的学生们能更加的融入校园,同时也让本国的学生们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不同国家的多元文化,进而拥有开拓而宽广的世界观。(撰文/国际与两岸合作交流中心/徐国智)